2006-04-03 15:50:45汪汪奶油犬

"性"學歷...

有人好奇我對性學為何這麼理論化了解
我打打我的經歷
很多都是延遠的記憶...所以時間點上並非很正確

我性啟蒙相當晚,我是22歲才有性經驗
是當兵時候對方虧我而認識的(當時我比現在更自悶)
第一次的狀況不是很好,那時我連怎ㄇ舔女生那裡都不懂
糟糕的是...我東西一進去..抽差1下就噴了...糗

當時的想法...
天阿.怎ㄇ比diy還快,我diy不是可以控制5分鐘後ㄇ
我該不會就是傳說中的早洩

第2次性約...有好1點,撐過5秒
第3次性約...有進步,10秒
第4次性約...對方就說沒空在忙...

慘痛自悲的回憶


憲兵退伍後,認識一個讀醫學系的女友(當時我23)
跟對方的性經驗很另類
我們是以很學術性質的方式去接觸.去研究
可能跟對方的個性有關,理智.實事求是.任何事都是條理理論化有關
很多性學理論都是當時接觸...這段時間只能算打好地基...
最想學會的是g點跟持久術...但.都只知道理論爾以
當時g點相關資訊太少了...
學會啥...痾.只學會a點指法跟基本舌技

爾後的日子藉著當初所打的理論地基...
逐漸去摸索醫學理論上的其他性學理論
沒記錯順序的話..應該如下
k點
p點
性感帶挑逗
活塞角度理論
持久術
深k點
a點
g點
舌技變化

過往對象有人說我真的很會做愛
痾.4ㄇ...
我一直不認為我很厲害
性學相當龐大,我只敢說我還在學習摸索
ps
關於我自己...Q & A
我天賦異炳ㄇ...........錯.我傢伙只是東方尺寸
我持久ㄇ...............錯.我只是做愛有點不專心
是天天研究ㄇ...........錯.我並不想太早敗腎
是技巧高潮ㄇ...........錯.我只是比一般男人多董幾個濺昭
常碰到容易高潮的人ㄇ...錯.我只是比一般男人不猴急爾以

下一篇:男人好色ㄇ....

Anita 2006-09-16 20:59:27

ha~ha~
俗妹覺得泥寫得粉有趣吶~~
趕快從失戀的低潮走出來吧!
給只是"玩"而不懂得"玩"的人多一些"新"知識吧!!

版主回應
呵.蒙妳不泣閒,也謝大家關心
失戀後刻意讓自己忙碌些
所以也沒啥時間打文章
有人問的話,我或許會比較花心思去回應
就如留言版那樣...

呵.不管如何...謝大家關心
2006-10-05 12: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