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00:34:22Griffin

多的

不是很心甘情願做非義務的事情,脾氣會很差,尤其又碰上不順
本來就不是我的責任,何必還要累死自己去做,既然如此就別再要求了


有些東西我認為是建立在信任上,可能是無關緊要的問題、可能是小細節
但卻讓我感受到強大的不信任感,尤其是在這種小地方上
小地方都如此了,更何況其他事情,我不是工具、不是出租中心

過去我們有這相當的信任,至少我認為有
雖然淡了很多年,但我依舊保持相信,縱使不只一次的讓我感到不舒服
結果卻又是再一次的摧殘,那是一種無力,也是一種距離感

會讓人提不起勁、會讓人很無奈、會讓人想放棄......



慢慢的發現,只有自己一頭熱,沒有人理你,表示別人不吃你這套了
所說所做所為都成了空氣,繼續只是自討沒趣

最好就是閉嘴、最好就是藏起來、最好就是讓人遺忘
少了雜吵聲,耳根會清靜一點
藏的好好的,畫面會更漂亮些
從記憶消失,記更多有意義的

出現也只是多衰運,還會帶塞其他人
藏好只有自己一個,好壞都自己包下


深呼吸幾口氣,不能化為文字的,就把他吐出去
吐不出去的,就讓自己少說點話,這時候說的也不會好聽到哪去
閉嘴以策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