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0 15:20:10香草小羊

原來幸福可以這樣簡單

昨天你不捨的放我獨自一人待到遲到的邊緣才去家教
臨走前仍隔著街喊著要小心喔
我笑了笑騎著你的車尋了你附近的咖啡館
抱著你的書挑了一個靠窗的位置選了你喜歡的卡布奇諾
等著你工作結束等著你又出現在我身邊
其實這兩天的朝夕相處總讓我百思不解
除了你去工作你我各自回家休息之外我們總是陪著彼此
儘管只是並肩坐在路邊的長凳 我們也可以愉快一整晚
即使只是跟著你在街上漫無目的的走著
或是只是坐著等著你下班
我卻不自覺洋溢著幸福與心安

原來幸福可以這麼簡單啊
我們不必刻意計劃只要如同往常一樣過日子
吃著你平常吃的食物 逛著你平日逛的書店
走在你時常走的街上 跟著你習慣的步調
這些日常生活的種種 兩個人竟有著加倍的幸福

原來陪在你身邊連幸福都這麼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