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0 15:10:04香草小羊

遲來的幸福

闊別六年之後,我們又尋回了這樣共同的一條路
當你這麼說著不知不覺證明了當年我們的意氣用事與逃避
還好
這次我們還有機會繼續當年未完的旅程
是吧~
這一次你應該不會再放手吧
而我也不至於又不告而別了

儘管這些年的分別 在彼此身上留下痕跡
或許我們的能力一樣很小 小到自己獨自嘆息

我仍相信只要一起努力兩個對未來不確定的人還是能擁有篤定的幸福。

於是,當你相信我的同時,也請信任自己
我想,只要能做好你自己就可以了
如同我總是在你面前放心的作自己。

親愛的
今晨的問候之後,我決定不再透過手機找你了
那等著吧~待會見^^
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