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7 21:44:53企鵝

週記-考試心情

!今天是禮拜三,我要努力的看書,我努力的把所有不熟練的題目和生字都反覆練習,直到熟悉為止,在看書的那幾個小時讓我感覺時間好像靜止不動,為了要拿到好成績我也只能不斷的看書,只是這幾天鼻子過敏嚴重吃了藥又很想睡覺,不知道有沒有把內容都記在腦子裡。  

禮拜四一早起來我連早餐都吃不下,我便再把書本拿來重複的看一遍,到了學校我趕快的掃地去,掃完地後我和同學互相測驗,這時才發現有背熟和沒背熟的差別!

第一節課考英文,一拿到考卷我感覺題目有點難,但我也很快的寫完考卷,檢查完後我感覺好輕鬆,我看到志凱用手猛抓自己的頭,我感覺他好像有不會的題目,反而看碩宏,好像對自己很有信心,國語和自然我也抱持相同的心情認真的去面對考試!

第一天的考試結束,回家後我把禮拜五要考試的數學和社會拿出來複習,媽媽也幫我抽背社會並且整理重點,看完書已經快十一點了,我趕快整理好書包上床睡覺,因為平常我十點前就會睡覺,考完試後我可要好好補充睡眠。

禮拜五第一節課考數學,一拿到考卷我發現題目如此的多,不過我以最快的速度寫答案,但是鐘響了我卻還有三題應用題沒寫,心想糟糕了這次數學成績肯定不理想。第二節考社會,這次題目我都會,應該會考得不錯。下午發考卷,數學成績果真如預料中的差。我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家,準備接受爸媽的處罰。

上一篇:賣香屁

下一篇:週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