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3 22:09:22艾格妮斯

W17--Fetal movement 胎動




W17D5

大家,包括醫生,網路,媽媽手冊都說第一胎大約都在20週左右才會感覺到胎動。
但,我感覺到了,就像網路上說的,好像有泡泡在肚子裹,波,波,波的感覺。

其實,我上週就有點一感覺,但因為不是很頻繁,只能猜測。
這週這樣的情況越來越明顯,次數也越來越多,所以我想那應該就是了。

這樣的感覺其實是很微妙的。
雖然害喜的症狀還是在(何時才會消失啊....),但你有時就是會忘了自已其實不再是一個人。
當胎動開始時,無時無刻,當它動一下,你馬上就有感覺,好像要提醒你,
媽媽我在你肚子,不要忘記我的存在喔,這是很溫馨的。;-)

只要有感覺我就會趕快就摸摸肚子,讓寶寶知道,媽媽知道它的存在。
有時,寶寶動的太厲害,難免就會想起小象說的話,這才是他的孩子!
哈,真怕寶寶真的完全遺傳到它爸爸好動的那個部份,
這樣以後要照顧兩個過動兒,我大概會累到暈倒吧。;-)


但無論大的小的,都是我甜蜜的負荷。
真的很愛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