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7 11:34:43阿拉

AIR COMIC

一直以來,我的文,有多半都是有了像四格漫畫的分鏡,才寫出來的。

也曾試著畫過,不過畫出來的東西跟小學生差不多,就放棄了。

現在有air guitar 也有air band,我想說,那我來個air四格,應該也不為過吧?哈哈。

 

 

 

 

 

  Hyde品味很差。

  倒不是說他會穿出黃色配綠色這種好笑的配法,或者是大花配格紋這種可怕的穿法。應該說,他分不出一件東西的價值。譬如說這件衣服質料好不好,包包是用什麼皮革鞣製的,是什麼牌子,或是這樣料理高不高級,食材是否鮮美……hyde一點概念也沒有。

  當然藝術除外,畢竟他最愛的就是畫畫了。

  Hyde自認為他可以發現藝術的無價之處,只是無價之寶沒有那麼容易發現就是了。


「te-chan,LA好玩嗎?」

「還不錯。」
「嗯…這個送你。」

「謝謝!」hyde興高采烈的打開袋子,裡面是一件豹紋褲;材質有點微妙,軟軟的,有點像睡褲…不過既然是te chan送的禮物,hyde還是很開心的拿出來比了一下。

  咦?長度好像怪怪的……

「這是LA這季最流行的褲子喔!」看見hyde狐疑的臉,tetsuya趕緊說道。
「這種長度,最適合配靴子了!很好看喔!你不是有一件豹紋的長大衣嗎?我知道你很喜歡豹紋,特別買來給你配的。」

「謝…謝謝///」很少這麼近距離看te chan放大的笑臉,雙眼皮讓眼睛顯的更圓。hyde有點臉紅的道了謝,雖然他覺得豹紋長大衣配上豹紋褲一定超可怕,但戀人送的禮物還是讓他忍不住心花怒放。


  隔天hyde馬上就照著tetsuya說的搭配,豹紋七分褲配上靴子,喜滋滋的來上工。雖然氣溫還是蠻低的,不過暖氣開強一點就沒問題了。

『說什麼也要穿,這可是te chan送的呢!』想到這個,hyde全身都暖了起來。

「啊,你穿了啊…」

「對啊,好看嗎?」

「嗯嗯,好看好看。」tetsuya點頭如搗蒜。

  聽到戀人這樣稱讚,hyde心情更好了,一整天效率奇佳無比。


「咦,hyde san你也去買啦?」剛走進來的馬內A看著hyde的褲子說。

「很便宜厚!雖然美國村很遠,但我上次出差也忍不住去買了好幾件。」很普通的話家常,卻像在hyde tetsuya間投下一顆原子彈。

「你這傢伙…」hyde氣的抓著tetsuya的衣領把他提起來。

「哈哈……現金剛好都用完了嘛…日本提款卡又不能在美國提錢…」tetsuya是到最後一天才發現自己忘了買禮物。

「你不會刷卡嗎?」剛剛還覺得很可愛的笑臉,現在只讓hyde恨的牙癢癢的。

「卡被我刷爆了…」tetsuya小聲的說。

  沒辦法,誰教他看上了一套餐桌椅,還是古董。再加上剛到LA那幾天毫無節制的刷法,他的額度很快就爆炸了。

  Hyde只覺得快要腦充血了,以他們的財力,這男人居然還有辦法刷爆。

「回程我剛好在大阪下機,就……嘿嘿」tetsuya討好的笑。

「你這傢伙…看我怎麼整治你!」

「哇…哇啊!」
「A san救我!」兩個快四十歲的男人就在休息室裡東追西跑。

「Hyde san真的只會對tetsu san兇耶,嘻嘻。」
「對啊,明明脾氣那麼好的人說。」
「Tetsu san也只會捉弄hyde san啊。」
「對我們可是一板一眼的勒。」

  大家討論完深深覺得有被放閃光的可能,默默各自工作去了。

-Fin-

judy 2010-12-18 17:57:58

喔喔~~ 有沙發~~(被踹*)
hyde被耍了xd 兩人好可愛喔~(灑花)
工作人員反應好像是被閃過太多了呢xd
啊啊~ 說起畫畫...我也是個不會畫畫的人呢...
比小學生還不如 =v=" 火柴是我的極限了....
anyway 拉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