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00:00:00阿拉

紙杯番外—Public Display

  tetsuya有時心想,人類馴服動物,是出於征服天性,還是為了實用目的?而動物順從人類,究竟是出於本性,還是為了無以名之的情感?


「好痛!」分不清是第幾次了,tetsuya又再一次被貓爪毫不留情的攻擊。

  喜歡貓是最近幾年的事,一直以為是狗派的自己,在某天因為一條吃不完的竹輪,一時興起隨手給了在旁邊打量很久的野貓,從此墜入萬劫不復的世界。

  或許就是一直沒那麼順利,才會讓喜新厭舊的他樂此不疲吧?tetsuya看著包包裡躺著的便利包貓食嘆了一口氣。

  現在只要去便利店,一定會隨手拿包貓食。像是看準了餵食野貓的這塊商機,業者推出了有別於沉甸甸罐頭的包裝,改採好撕又輕巧的充氮鋁箔,簡潔又時尚的外包裝,讓tetsuya總是忍不住多拿幾包。就算路上沒碰到野貓,放在包包裡一點也不嫌沉重。

  不過就算碰上了,包包裡的重量也不見得會減輕就是了。

  這是tetsuya發現的新天地,離事務所不到5分鐘的狹窄小巷,因為屬於兩排住家的後門,即使位在市區也是人煙鮮至。像是貓咪的秘密基地一樣,三不五時就會看到貓兒群聚,如果沒有,角落車底下仔細一找,隨便就是兩三隻。

  tetsuya認為,一定是有人每天固定時間來餵貓。因為在某個特定時間貓咪會最多,也會特別興奮,帶點煩躁不安,像是在期待什麼似的。

  然後就是這隻貓,會特別吸引tetsuya的目光不是沒有道理的。雖然野貓防備心相當高,但終究抵抗不了有香味又濕潤的新鮮貓食,只要安靜的保持姿勢一兩分鐘,貓咪多半會受不了誘惑,紛紛過來以嘴就食。那隻黑白相間的乳牛貓,嘴上還有一塊可笑的黑斑,總是趴在最高的地方俯視tetsuya,帶點嘲笑又鄙視的神情望著為了食物簇擁人類的同伴們。

  牠從來不吃tetsuya的食物,那淡定的表情就像剛剛才品嚐了五星級的美食般不為所動。tetsuya也曾試著放下貓食躲起來偷看,只見牠仍是一派悠閒的望向遠方,神秘的貓眼在昏暗的路燈下閃閃發亮;tetsuya也曾軟的不行來硬的,不過只是讓他那修長的手指多了慘不忍睹的抓痕。

「小牡~~快點過來~~」tetsuya確定沒人了才敢偷偷叫自己幫乳牛貓取的名字。

  不清楚小牡喜不喜歡這個名字,牠還是一貫不屑又帶點嘲弄的表情對tetsuya眨了眨眼,甚至打了一口大哈欠。

  tetsuya望著這隻挑戰他逆鱗極限的乳牛貓,總覺得這種失去耐心又心癢難耐的反覆模式,隱約有點熟悉。


「嚇!」

「哇!!」

「你在這裡幹嘛?」

「………你嚇我一大跳。」臉色蒼白的tetsuya好一會才找回自己的聲音,不知什麼時候就站在他背後的hyde讓他嚇到差點跳起來。

「沒、沒事啊。」tetsuya捏緊裝滿貓食的包包,他哪好意思說自己餵野貓還碰了一鼻子灰。

「……是嗎?」hyde狐疑的盯著tetsuya看,有別於日常的凌厲眼神讓tetsuya心虛的別開了眼。

「要開會了,大家都在等你。」hyde不分由說的就抓著tetsuya的手催促他快走。

「喔…」tetsuya沒反抗傻傻的就讓hyde牽著手。

「啊,我忘了。」hyde突然一個緊急煞車。

「啥…?」

  巴掌大的小臉此刻掛著不懷好意的笑容在tetsuya眼前放大,得天獨厚的大眼睛不知是因為疲憊還是歲月略微有點眼角下垂…tetsuya聞到熟悉的薄荷香草味氣息。

「不行啦…有別人在。」

「這裡根本沒有人啊?」

「這裡隨時都會有人經過好嗎?」

「…跟我接吻你該更專心才對。」

「不要啦。」

  眼看hyde就要硬來,tetsuya伸手一推,大概是沒料到會這麼用力吧,hyde居然被推撞到牆壁。

  tetsuya見hyde臉色山雨欲來,急急忙忙的跑了。




「跟著我幹嘛?」

「啊?」

「我說你跟著我幹嘛?」

「沒事做啊…想去看看大家聊聊天什麼的…」

「你又不是我們團的來幹嘛。」

「我好歹也是你的團員…」即使是這麼被嗆了,KAZ還是一臉生畜無害的老好人樣。

「我回去你就不是了。」

「喂喂…」這實在太超過了,欺負人家脾氣好也不是這樣……

  像是吃定了KAZ一定不會生氣,hyde自顧自的越走越快想甩掉這個牛皮糖。

「虧你還送我生日禮物勒!」
「我想說你怎麼會這麼貼心,果然沒幾天就…」

「我哪有送你生日禮物啊?」

「你前幾天不是拿一個◎◎送我?」

「啊…」


「還說什麼都不要問…都認識這麼久了幹嘛這麼害羞。」雖然嘴上這麼說,KAZ臉上的靦腆表情彷彿他才是送的那個人。

「喔,那個啊…」
「那是獎勵你的。」hyde回味著說。

  雖然上次最後的結果是他被揍了一拳,不過那過程實在太令人……等等,生日??!!

「呃,你幹嘛啊?」hyde臉上驚恐的表情讓他剎那間也頓了一下。

「快告訴我今天幾號?」

「10月15啊?怎麼了?」KAZ緊張的看錶再三確認。

「完了……」沒有走進工作室的勇氣,hyde抱著頭蹲在走道上。




「你愛我嗎?」

「愛啊。」

「你還不能回來嗎?」

「…暫時還不能。」

「我就知道你不愛我…」

「這是兩碼子事吧?」雖然這來的意外的撒嬌讓hyde有點萌,不過開口就是這麼嚴肅的話題實在很無力。

「我不懂,我們不能在一起工作嗎?」

「目前沒有辦法。」hyde沒辦法打哈哈,因為任何玩笑話tetsuya都會當真。

  沒說出的是目前hyde也不想。
  以前他總是不停的思考那是什麼樣的情緒,但日子一久了他漸漸明白,有些事情就算再努力,也是勉強不來的。

  就算彼此都有那個意願,也有深厚的情感,但信念上的鴻溝,是無論如何也無法填滿的。

  他愛這個男人,極度到想把他吃下肚,但也痛恨著他的公私不分,他只能遺憾的看著往日共事的革命情感,漸漸消失,可是卻無法離開這個男人。

  喜歡不代表就能相愛,相愛也不代表就能一起工作。



  tetsuya沒有進工作室的勇氣。

  最後一次見面是那麼不歡而散,情緒性的發言讓對方總是和顏悅色的態度瞬間變得好嚴肅,tetsuya好希望hyde哄哄他。

  不過他想就算hyde這麼做了,自己也不見得會開心就是了。

  畢竟是個男人。

  沉默又沉澱了幾天,41歲的生日就在這麼尷尬的時間點來臨了。雖然說紀念日都是人類硬掛上去的,但對於那365天中專屬於自己的一天就這麼普通的渡過…說不在意,怎麼看都是在逞強。

  心靈脆弱的時候,還是需要很治癒性的安慰;不想進公司,還是只有那個地方可以去吧?




「喵。」tetsuya運氣不錯,一到巷子就看見魂牽夢縈的小牡。只見牠有別於平常的高傲表情,瞇著眼翻著肚子正讓人搔癢著。

  tetsuya說不出究竟是在這裡碰到應該在工作室的hyde很震驚,還是看到一向不親近人的野貓臣服於hyde的撫摸來的震撼。

「原來是你!!」

「蛤?」

「餵…牠的就是你吧?」tetsuya不好意思說出自己幫野貓取名的行為,硬生生把小牡兩個字給嚥了下去。

「我今天沒有餵牠啊。」

「我是說平常啦。」

「唔,偶爾想到才會餵……是說你怎麼知道?」

「因為牠都不吃我的東西也不給我摸啊。」話一說出來tetsuya差點沒咬掉自己的舌頭,喜歡餵野貓這麼娘的興趣一點都沒男子氣概,還一直被打槍,更不要說聽了吃吃笑的hyde君讓他尷尬萬分了。

「你過來。」hyde拉著tetsuya的手,輕輕撫摸著毫不抵抗的乳牛貓。

  黑白相間的毛果然跟想像中一樣柔軟,可能是hyde才剛剛餵過牠,肚子鼓鼓的很可愛,tetsuya忍不住多按了兩下。

「好可愛!」tetsuya開心的對hyde說。

「嗯,真的很可愛。」hyde看著tetsuya說。

  氣氛剎那間變得甜蜜又曖昧,tetsuya懂hyde為什麼會來這裡,hyde懂tetsuya為什麼對他展露沒有防備的笑顏。

  既然很多時候我們是不知為何而吵,那麼和好也不需要理由。

  hyde只用一盒回程的甜甜圈就讓tetsuya跟他走了。
  他答應tetsuya明天要做給他吃,因為te-chan想要吃在兩人相遇前,hyde當成工作的炸甜甜圈。




「別在這做啦。」

「你不是原諒我了?」

「這跟這又沒關係,會有人進來啊。」

「我把門鎖了。」

「問題不在這吧?」

「噓…」hyde傾身吻了tetsuya。一開口就是十足侵略性的連口腔內側牙齦舌背裡裡外外舔過一遍,他滿意的看著有點失神的tetsuya瞳孔裡倒映的全是自己的影子。

  外面雖然吵雜又人來人往,可是神經質又害羞的戀人只要一碰到自己就會棄械投降,雖然過程經過不少波折,hyde相信付出是可以獲得成果的。

  他三兩下俐落的把tetsuya剝個精光,自己卻僅僅鬆開牛仔褲的褲頭而已。


  休息室唯一有靠背的椅子,就是那張搖搖欲墜的躺椅了,hyde沒猶豫太久,反正自己最近瘦了不少,te-chan更不用說,一直沒胖過。

  要做的舒服,靠背是一定要的。半推半抵的把tetsuya弄上了椅子,扶著因為移動稍微滑出來的分身,在入口轉了一圈就用力整個塞進那略小甚至可以說緊窒的洞口。

「唔…」插入後被肌肉束包裹的快感讓hyde腦海瞬間一片空白,本能驅使他再更深入律動,底下tetsuya的喘息喚醒他品嚐那遊走快樂痛楚的忍耐邊界。

「嗯、嗯嗯…啊……那邊……」tetsuya說話聲音很低,但床上的呻吟就跟台上的和聲一樣,可以發出不可思議的高度。

「這裡嗎?」hyde不顧tetsuya激烈的掙扎,他抓著對方的手腕執拗的往那一點探去。

  瞬間感覺到失去平衡,然後是東西碎裂的東西。

  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hyde看著tetsuya以一種奇怪的姿勢摔落地面,當然是以結合的姿態。


「發生什麼事了嗎?!?」
「hyde san?」
「tetsu san??」工作人員緊張的不得其門而入只好用力拍著上鎖的門,連tetsuya的新叫法都忘了改過來。

「hyde!怎、怎麼辦???」

  看著tetsuya滿臉不可思議又驚慌失措的表情,顧不了分開忙著找散落一地的衣服的樣子,旁邊還有一張被兩人做到碎裂的椅子……

「鋪!噗哈哈哈哈哈哈~~~~」hyde無法克制的狂笑。





「你的臉又怎麼了?」

「……我刷牙。」

「刷牙?」

「我一邊刷牙一邊走路然後跌倒了。」

「…………」荒木盯著hyde嘴角的淤青很久很久。

「想必這牙刷應該壞掉了,就像那張椅子一樣。」荒木指指角落不知為何支解待報廢的椅子。

「…………」
「下次我會記得找個隱密的地方刷牙。」hyde喃喃自語。









後記:

篇名本來是想取 full monty的,雖然也是曝露狂的意思,但英文用起來卻比較偏重在脫掉衣服這件事上,本篇的hyde君喜歡的是被觀看的感覺,所以用public display…雖然中文比較能傳達正確的意思,但還是英文比較不害羞啊。

如果看不大懂本篇,建議可以回去復習N年以前的作品〈紙杯〉。

發文之前抓了個朋友來試閱,最近寫文時間有越拉越長的傾向,因此對成品總是有些忐忑不安。詢問朋友內文是否有不妥的地方,對方只淡淡的回了一句:只有一個地方不好。

她:椅子壞太快了。
我:…………………


第七篇的貼講生日賀文,總算也平安渡過了,雖然我總有種不管寫誰的賀文,最後生日的看起來都像老頭,但畢竟是民心所向(啥),少女你就犧牲一點了,反正你也很開心(喂)

那就祝41歲的少女生日快樂,青春永駐囉:)

上一篇:boxing.....(5)

下一篇:AIR COMIC

奶kim子 2010-10-30 13:38:24

亞拉拉...
還記得我嗎?好久不見了,你可好?
一直不見到你更新,想必很忙或者繆絲女神不光顧了?(炸)
看完這篇...有點忐忑,某老頭樂不思蜀到我想罵他到臭頭,kaz好可憐被嚴重搶白了!我的卡子啊....
小隊長你的anata沒心肝好壞哦,快點換老公啦!

希望將來還能看到我的王道KY..不是拉拉寫的我不想看(口甜)

p.s.同上,椅子太快壞了!隊長這樣摔落地面還要保持著結合姿態有可能嗎?(認真)這樣小hyde(毆)會不會報銷啊!?好像會被折斷耶...哈哈哈←離題

rainstop 2010-10-04 02:06:40

一直沒事就來這裡逛一下
拉大的生日賀文果然出現了
:)(甜笑)

JUDY 2010-10-03 19:16:16

今天上一上來就看到有新文了~~ 幸運的我xd(被踹*)
拖很長嗎....我覺得還好...椅子壞太快是真的xdd(巴死*)
阿拉大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