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03:03:29Agnescat

300!台長說說話~^^


Hello ~~

眼看本台就要進入第二個滿月~
沒想到一點一滴的也陸續蒐羅了300篇的基因相關或是癌症、飲食、保健的新聞文章,
每天在世界各地隨時都有新的醫學發現,
也隨時都有很多人在關心人們的飲食健康,
提供很多的疾病飲食與保健方法,
只希望能延長人類得壽命並減少疾病帶來的痛苦。

不過到現在,
台長也有小小發現,
不知道網友們你們有沒有發現到,
似乎很多關於現在最新的基因研究這類預防醫學的新聞,
很多都是出現在中國或是香港傳媒上,
台灣新聞裡就相對的報導較少。
其實現在國際上有很多關於基因或是癌症基因的新研究成果,
基因已經是這時代最重要的醫學研究重點,
很多人體的體質遺傳問題或是癌症原因,
大多都可以在基因裡面找到原委,
甚至可以找到破解的治療方法,
當然,不只國外,
很多台灣醫學研究室與臨床醫學教授也都致力於這項研究,
只可惜台灣刊登的訊息篇幅較少,
專門性的刊物也較為稀少,
很多人不知道許多疾病跟基因是息息相關的,
有些疾病是可以在發病前就作好預防性的飲食調整,
避免掉不良環境或是不好的生活習慣的呢!

身體是自己的,
我們最有責任要去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健康,
現在的人勤於工作,
也比較懂得犒賞自己,
希望能活得更快樂、更自由自在,
所以最根本的還是要有健康的身體啦~
如果網友有任何對於身體保健的良方,
也不吝嗇提供出來給大家參考囉!

還有還有~
很多網友都是晚上在看我的Blog,
我很感動,
但是,
基於我是鼓吹保健的立場,
大家如果願意可以在我的Blog左邊按下【RSS訂閱】,
白天有空再看比較好喔~
晚上還是要盡量休息、讓身體有時間修護一下喔~

希望大家能常常來我的站台,
看看新新聞、了解基因的奧妙喔!
希望大家也都身體健康!!


台長 Agnes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