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8 09:52:05Evelin

蘋果迷看這!一定要入手的ANKER 糖果快充線 USB-C to Lightning

今天要來開箱大家最常用到的充電線!

身為蘋果迷的你也很常遇到以下的問題嗎? 

1.      充電線的長度不夠?

2.      充電線總是纏繞在一起?

3.      充電速度不夠快?

4.      接頭的部分很常斷裂、接觸不良?

 

會接觸到ANKER這個品牌是因為有一天發現,我每半年就要花錢買一次充電線,不是接頭處斷裂、就是接觸不良。

而且我們家的床墊又比較高,將近30公分,搭配床板將近60公分以上的高度,手機最多只能放在床邊,卻不能調整到自己喜歡的位置使用手機或平板。

我也用過很多家品牌的充電線,如果買到兩米,充電速度就會變得更慢!!一樣會有斷裂、接觸不良的問題。

由其看平板看影片,充電速度卻跟不上耗電,還是有充到電,但那個充電速度真的緩慢到不行,不得不說真的很困擾!

 

前陣子發現ANKER新出了糖果線,而且他有0.9米和1.8米的快充線,而且線材還是這幾年很紅的馬卡龍色系,價格也比原廠的線便宜。

原廠的線1M賣價為NT$690元,ANKER糖果線0.9米只要NT$590元、1.8米也只要NT$690元。

 

重點是他是有經過Apple認證的線,加上ANKER在美國AMAZON 3C配件類一直是長銷冠軍,這代表有很多人認證過他們家的產品是有一定的品質的!我就決定以神農嘗百草的路線,決定買來試一試。

 

我原本打算先買了綠色A8663 糖果快充0.9M USB-C to Lightning搭配Anker A2034 充電座 2C1A 65W 快充3.0,畢竟身為蘋果的忠實粉絲,絕對不會只有一個設備要充電!後來想想又加買了紫色A8662 糖果快充1.8M USB-C to Lightning,想說一次購足,省得麻煩。

 

目前使用將近三個月來,我真的覺得一定要來寫一篇分享文來和大家好好介紹ANKER的糖果線和A2034 充電座!

 

剛收到的時候,我還想說這包裝有點普通,就是很一般配件的包裝,但只是有多了那麼一些設計感!結果我錯了

他們家的包裝,都是可以像這樣打開,除了可以直接看到商品的顏色是否正確,右邊還有根據不同的顏色有不同的形象照,重點是掀開的部分還是磁吸式的!

我還真的沒有看過哪一家3C配件將包裝盒做得如此有設計感,完全加分!

但這時候大家應該會想,包裝設計好看,那也要有好用才有意義阿!

別急別急,讓我好好來說明為什麼我自從使用後,我完完全全被ANKER家的產品擄獲我的心。

 

先從ANKER的糖果線說起;

我覺得可以歸納幾個點是我覺得不買不行的理由

1.      他是有經過Apple認證的線
光這點就很重要,要Apple認證表示品質也是有保證的,不會在使用的時候跳出「此設備不支援」,然後你就要重新插拔很多次後才能順利充電

 

2.      輕鬆整線收納線材
這點也很重要,其實外面很多整線的通常不是沒有附需要額外購買,而且就算買了,也很容易東丟西丟的就不見了(我就是這種很常把小東西弄不見的人
就算有附也大多是魔鬼氈,大家應該知道魔鬼氈很容易黏東黏西,久了之後整個魔鬼氈上都是一堆棉絮,想到要清就頭痛。ANKER的糖果線在使用上完全沒有這個煩惱!

3.      矽膠面柔軟手感 親膚質感
通常講道矽膠,大家都會有一個疑問,他不會用到最後變得黏黏的嗎?
我使用這幾個月下來完全沒有這樣的困擾,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我最喜歡的部分是他的親膚質感,纏繞在手上一點都不刺手~

4.      不怕任何纏繞
這點也非常重要,雖然很多品牌的線材也有附贈整線,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放進包包線材還是會纏繞在一起,到底是我的包包就是有讓充電線纏繞的魔力,還是線材本身材質的問題?
ANKER
的充電線,除了矽膠的材質外,線材本身也較一般外面的充電線粗,這樣有一個非常好的好處,就是他有彈性且不會纏繞。
就算同時放兩條線在收納包裡,也都不是問題!

 

5.      不怕任何纏繞
這點也非常重要,雖然很多品牌的線材也有附贈整線,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放進包包線材還是會纏繞在一起,到底是我的包包就是有讓充電線纏繞的魔力,還是線材本身材質的問題?
ANKER
的充電線,除了矽膠的材質外,線材本身也較一般外面的充電線粗,這樣有一個非常好的好處,就是他有彈性且不會纏繞。
就算同時放兩條線在收納包裡,也都不是問題!

 

他總共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粉色、紫色、綠色,綠色和紫色實色都超級美的,想要再買條粉色,湊好湊滿全色系~

照片來源:ANKER TAIWAN官網

而且每個顏色都很漂亮,都是外面廠商沒有的顏色,非常值得購買而且CP值又高!官網登錄序號,還享有保固延長18+624個月(無登錄序號保固18個月)

 

除此之外,這次我還搭配購買了Anker A2034 充電座 2C1A 65W 快充3.0

這款也是非常厲害!

他總共有三個孔,45W USB-C孔,20W USB-C孔,12W USB-A孔,三孔齊下

氮化鎵(GaN)充電器,充電更快、發熱量更低、體積更小

照片來源:ANKER TAIWAN官網

 

上面也有清楚寫明,哪個孔是甚麼用途,一目了然!

45W USB-C孔,可為MacBook或其他筆記型電腦充電,20W USB-C孔,可為平板電腦和手機快速充電,他都有清楚標示。

 

這就是我為什麼這麼喜歡ANKER的原因,細節度滿滿,不是為了販售而販售,而是真心有為消費者著想。

 

那到底瓦數怎麼看?充電速度到底有多快?

 

以這款Anker A2034 充電座 2C1A 65W 快充3.0來說

45W就能在二小時充飽一台MacBook Air20W不到一小時充飽一台iPhone11,我自己是使用iPhone11,所以充起電來非常有感!

 

大家也可以拿自己的iPhone12iPhone13來測試看看,相信也是不用一小時就能充滿電!

 

最大總輸出為65W,三孔同時使用的時候,雖然輸出會變慢,但總輸出也有到57W,如果你也是常常帶著MAC到咖啡廳工作,搭配ANKER的糖果線,不只不用怕線不夠長,也不用一直擔心一直需要插著電,就能用好用滿一整天!

 

或者你的工作是需要長時間使用手機的人,Anker A2034充電座完全能夠在一小時幫你充滿電,不用一直坐在咖啡廳乾等。

 

ANKER的糖果線和Anker A2034充電座,完全是最佳組合搭配!
Anker A2034
充電座一樣登錄序號,還享有保固延長18+624個月(無登錄序號保固18個月)

不知道大家看了我的介紹,有沒有心動的感覺?

我使用了三個月左右,發現這是我用過CP值最高的產品!

不管是自己用還是買來送人都超級實用喔!!

 

而且官網部分商品有特價喔~
還不趕快到ANKER TAIWAN官網挖寶去!

快去購買

▶️ANKER 糖果快充線 USB-C to Lightning

▶️A2034 充電座 2C1A 白 65W 快充3.0

------------------------------------------------------------------------

如果你喜歡我的開箱文,歡迎到我的粉絲團 Sadalsuud β星球日誌 按讚留言分享

連結🔽

💛Sadalsuud β星球日誌 Facebook 粉絲團

💛Sadalsuud β星球日誌 Instagram

💙良興EcLife ‧聰明3C生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