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5 17:21:49Evelin

意圖使人剁手的65%短鍵盤! RAZER 黑寡婦 V3 MINI 幻彩版 黃軸 ENG 布丁鍵帽

好久不見的電競機械鍵盤開箱又來啦!這次要來開箱「RAZER 黑寡婦 V3 MINI 幻彩版」,而且還是良興獨家首賣,在良興開賣的同時我就第一手拿到了它!!

大家應該會想說到底這款和前兩個月前的「RAZER 黑寡婦 V3 MINI 黃軸」有甚麼差別 ?就讓我來細細的和大家介紹~

這次幻彩版和上一款主要最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布丁鍵帽」有別以往RAZER 高調的RGB效果,這次的鍵帽下半部以半透明的黑色透出RGB的光芒,堪稱低調中的奢華最高境界!

照片的部分不足以顯示它的美,所以我特地剪了一個小短片,讓大家看看半透明的布丁鍵帽透出RGB光芒的樣子。

如果你是雷蛇的忠實粉絲,那RAZER CHROMA™ RGB 功能就更不用我說明,畢竟RAZER的RGB效果是大家所熟知非常厲害的,擁有1,680萬種色彩供你選擇。

它還有一系列的效果可以調整,大家記得要去下載【RAZER Synapse】
可以設定每一區塊你想要顯示的顏色,也可以使用設定版面上既有的效果

在配件上一樣是標配,鍵盤搭配Type-C的充電線。

充電線是編織線耐折彎,兩邊插頭的地方也很貼心做了蓋子

而且這次在鍵帽上只有英文字母,不像上一款有注音符號,如果大家有使用過短鍵盤就知道,很多功能需要利用組合鍵來執行,這次「RAZER 黑寡婦 V3 MINI 幻彩版」就很貼心地在鍵帽上側印,方便大家快速對應需要執行的功能。

幻彩版的接收器一樣在鍵盤的後方,做了空間的收納,不用的時候也不用怕會不見!

一樣有三種連線方式RAZER™ HYPERSPEED WIRELESS 技術」給你低遲延的順暢體驗、「藍芽」可連接3個裝置、「Type-C」可拆式纜線。

鍵盤腳的部分做了兩段式的高度調整,有六度和九度,可以自己調整哪個高度最符合你的需求,如果你和我一樣長時間需要打字,那找到適合的高度就很重要,才能長時間進行工作。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RAZER 黑寡婦 V3 MINI 幻彩版」的後方壓印了【BY GAMERS FOR GAMERS】玩家製作給玩家的完美鍵盤。

只有玩家最知道玩家的需求,細節度極高!這段話深深地打動我的心
如果你是雷粉,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把鍵盤~

擺在螢幕前更能顯現出「RAZER 黑寡婦 V3 MINI 幻彩版」的美麗!

「RAZER 黑寡婦 V3 MINI 幻彩版」使用的是 RAZER™ 機械式黃軸採用較低的觸發點設計,藉此提高輸入速度。這些反應敏捷的無段落按鍵軸能夠提供極為流暢的按鍵敲擊反應速度,而且具有吸音裝置,可以更進一步降低原本就不明顯的按鍵敲擊聲。

如果你是在辦公室工作,最怕的就是你的打鍵盤的聲音吵到同事,黃軸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安靜又無段落感,但反應速度快,讓你可以飛快的打字,還不會吵到別人。

而且65%的大小剛剛好適合小桌面,它同時還具有200小時的續航力,只要5小時就能充滿電不用被線束縛,是所有玩家最希望的!

購買後千萬別忘記註冊登記保固,登錄就享有2年保固

點選註冊您的RAZER產品保固,並點選「註冊新產品」就能登記

產品ID和產品編號都能在鍵盤的背面找到,但唯一要注意一點的就是,購買證明一定要留著!建議是一購買回到家,趁發票還沒有亂丟前就趕緊拍照起來並登記保固,才不會損失你的權益喔~

整體來說,「RAZER 黑寡婦 V3 MINI 幻彩版」非常值得入手!
無論從細節度、布丁鍵帽、RGB顯示、區塊設定等等,每一個細節都做得非常到位

我剪了一隻完整的功能介紹影片,大家可以看看❤️

現在到EClife良興購物網購買「RAZER 黑寡婦 V3 MINI 幻彩版」還送價值$3000的小豹音箱!千萬不要錯過,趕緊入手吧~

立即購買▶️RAZER 黑寡婦 V3 MINI 幻彩版 布丁鍵 黃軸

------------------------------------------------------------------------

如果你喜歡我的開箱文,歡迎到我的粉絲團 Sadalsuud β星球日誌 按讚留言分享

每周五中午12:00會在良興EcLife ‧聰明3C生活‧直播

不定時星期五晚上21:00會在 Sadalsuud β星球日誌 Instagram 直播

連結🔽

💛Sadalsuud β星球日誌 Facebook 粉絲團

💛Sadalsuud β星球日誌 Instagram

💙良興EcLife ‧聰明3C生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