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8 12:32:11Evelin

【美食】百分之一的機會成功預定!夯到翻天的八色烤肉來台啦~

最近寫太多長灘島系列,今天想要來寫個輕鬆寫意的~
之後會再慢慢穿插長灘島的美食記

今天我要來介紹,已經火一陣子的八色烤肉!
八色烤肉是在去年的八月份開幕
我原本還沒有打算這麼快就去吃吃看,想說再拖一陣子說不定等風潮過了
愛怎麼吃就怎麼吃

孰不知... 你們知道人是不能被激的
當我看到他們官方粉絲團一堆人都在旁邊留言說,打了好幾百通都打不進去
內心OS超級大,想說怎麼可能打不進去?! 
當一堆人說打不進去,我就越想要打打看阿!!

我就決定,我就打個10通,如果10通都沒有被接通
我就同意他們真的火紅到不行  (表情超靠北) 

想不到,我打到第7通就接通啦~~
所以到底是我的手機號碼太厲害?還是我太會打電話?
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 (甩頭髮)

因為很火紅,我就直接問他們在2015年底前還有哪幾天周末晚上有5個人的空位
然後我就在9月訂了一個12月晚上九點的位置...
好啦,至少可以保留一些期待感XD



當天我和朋友約9點,但我們八點半就到了
詢問了一下店員可以提早入座嗎? 
很幸運地剛好有位置!



後來發現其實他們的位置不算多欸



(這張是店家快收店前一個小時拍的) 



椅子還滿可愛的,是鐵桶欸!!



椅墊拿開後可以把包包、外套放進去裡面,就不會沾的都是油煙味了~

桌子上方有小豬的桌號吊牌還滿可愛的~


服務生帶我們到位置上後,就能看到他們準備好的副餐
會有沙拉、醬料、生菜還有火鍋等... 


MENU很簡單,就只有三種套餐可以做選擇


店員推薦說很多人點起司炒飯,建議我們也可以點點看

所以我們就決定先點一個八色烤肉套餐,再加上一個起司炒飯
等八種烤肉都嘗試過了,再單點兩種喜歡的烤肉做加點!


附餐有沙拉,沙拉加的是蘋果醋,酸酸甜甜的還不錯 


再來這個是沾醬,就是韓國人吃烤肉常使用的大醬
但大醬到底是甚麼呢?其實你可以把他想成日本的味噌,大概就是那個感覺
就是韓國的味噌了喔~

旁邊有生菜可以包肉~


還有辣椒(不會辣)、大蒜、杏包菇還有金針菇


我覺得泡菜火鍋很好吃,湯也很好喝
天氣冷冷的,邊吃烤肉、邊喝湯吃火鍋真的超讚的!


稍微攪拌一下,整鍋都變成紅通通的

豆腐還滿嫩的


我覺得湯熱熱的喝最好,盡量不要放涼,因為放涼了就真的有一點辣...


八色烤肉上桌啦~
店家是按照口味的重度做擺盤

最淡的是人蔘,接著依序是紅酒、松葉、大蒜、花草、咖哩、大醬,口味最重的則是辣椒醬
每一種烤肉就是一大塊的五花肉


高麗人參的味道就還好,但還是吃得出來淡淡的人蔘味


紅酒我覺得還好,普普通通正常值

松葉還滿香的,味道淡淡的,但吃起來很舒服


大蒜算是八種烤肉中我最喜歡的其中一個口味
吃起來很香,但味道又不會太重!

但是花草就真的完完全全的很香料味我覺得
如果你不喜歡喝花草茶,那就建議你不要單點這個口味
不過我的朋友是滿喜歡的喔~
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可以都嘗試看看

咖哩就還滿普通的,沒有特別驚豔,但是是好吃的


大醬味道就是比較重了,所以吃起來非常的香

辣椒醬也是一樣!
不過不用怕說辣椒醬會很辣,其實真的還好
因為我其中一位朋友是根本不能吃辣的,但他也吃得津津有味XD


烤肉旁邊的鐵盤上面的黃豆芽也是可以搭配著生菜、烤肉還有大醬一起吃喔~


來八色烤肉基本上是不用自己動手烤肉的~
會有服務生來幫你烤肉並做介紹 

他們會從口味最淡的四種口味開始烤
避免你一開始吃就吃重的口味,在吃淡的就根本吃不吃味道了XD


原本放在旁邊的杏包菇、金針菇還有大蒜,服務生都會一起放到鐵盤上烤


光看還在烤的肉,就覺得好誘人喔...

而且很貼心,會都幫你剪好!
這時候你只要動筷子吃就好了~  

這個光澤 

雖然是五花肉,但是吃起來也不會覺得很油膩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清爽許多!


直接吃烤肉,和包著生菜還有大醬、生洋蔥一起吃,是完全不同的滋味!

當火鍋的湯喝得差不多,剩下一些些之後
服務生就會來幫你做起司炒飯啦~



服務生就會用我們喝剩下的湯加飯、海苔、白菜(如果我沒有記錯應該是白菜啦)


接著開始拌炒!


把飯鋪平之後,就開始加起司啦~


光用看的就覺得很好吃!
等差起司差不多融化了,然後有一點點鍋巴,就可以開動啦~


滿滿滿的起司~
減肥甚麼的早就拋到腦後去了

  
對...這就是我...
一副吃很爽的樣子  
推薦大家一定要點這道起司炒飯阿!! 

後來覺得好像可以再多吃一點
所以我們就選了大蒜和辣椒醬兩種口味的烤肉做單點
單點的話一份是兩塊五花肉喔~



個人是認為第一次就只是嘗鮮,把八種口味都嘗試過
知道哪幾種好吃之後,下次再去到八色烤肉就可以直接選擇喜歡的口味做單點~
 
總結:
我覺得八色烤肉是可以吃的算好吃的
但是不是真的好吃到值得打幾百通電話,我覺得這就有待商榷了(?)
吃下來覺得沒有特別的爆點,如果起司炒飯可以算爆點的話XD
而且後來我們發現,其實也不用打電話預約成這樣
如果不要擠在吃飯時間去吃,我覺得也可以選擇現場候位的方式
應該是會比一直打電話打到手痠還要來的快啦~

我們訂晚上九點吃飯,八點半就有位置
大概到晚上九點半的時候其實就沒有甚麼人了
加上八色烤肉開到晚上十二點
建議大家錯開吃飯時間也能爽爽吃喔~


【抽獎時間】
第一次辦抽獎,還好有人參加阿...
感謝『Highroad』賞臉參加 
快來粉絲團私訊我,讓我把可愛的長灘島手繪鑰匙圈寄給妳~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幫我按個推薦喔!

想知道我最新的動態,歡迎來追蹤我的粉絲團、Instagramkaza隨拍 

Bythewaylife題外話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

【八色烤肉】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1:30-00:00 

電話:02-8773905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3號
可從忠孝敦化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4分鐘(在紅屋牛排對面)

付款方式:現金

官方粉絲團:韓國第一品牌 八色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