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9 00:46:26Evelin

【長灘島】我的海島冒險-網路卡購買、設定

出國去玩還有最重要的一件事!那就是網路阿!!!
但是如果你購買台灣三大電信的漫遊吃到飽,玩個五天大概也要花上上千塊錢
網路也不一定保證穩,真的很不划算!

所以我現在要來教大家到當地要去哪裡辦網卡~
包準俗又大碗!網路又穩定!(至少看臉書、用LINE、上傳照片甚麼地都能穩定使用) 

這次長灘島旅行,我們總共辦了兩家網卡
但為什麼會辦到第二家,原因是因為我們拿iphone 6S+啦 
可是第一家電信最多只支援到iphone 6
所以裝在iphone 6S根本有裝和沒有裝一樣,根本收不到訊號 
但iphone 6 卻穩到還能分享網路給我們...
都不知道換成iphone6S 到底是好還是壞XD 

不過我兩家電信都會介紹喔~

第一天我們去辦的是這家SMART電信

 
他其實就是有點像是西門萬年裡面賣手機的,然後也有在兼賣網卡這樣的一個小店


位置就在超市的旁邊,上面的綠色招牌應該很好認!

網卡有分2天、5天、7天三種
可以依照你的旅遊期間選擇你要的網卡

因為我們是五天四夜,所以我們就決定買5天的網卡
5天的網卡在這裡的價格為390披索
店員都會幫忙你換好SIM卡並設定好喔,不用擔心

結果如同前面說的,iphone6S根本有裝和沒有裝是一樣的
根本收不到訊號,不然就是訊號很差...
連張圖片都跑不出來

不過我們用iphone6的朋友就用的超級好...

炫就說,要不要換他手機的那家電信公司的網卡?
他在菲律賓都用他們家網卡說
經過詢問附近店家的店員,我們終於找到了這家Globe電信!

他的位置在哪裡呢? 

就位在D'MALL巷子裡的ANDOK"S烤雞的右手邊



請認明這家烤雞店,Globe電信就在他的右手邊的巷子裡

就是他!!!就是這家電信讓我們在長灘島五天下來能夠開心玩
還能夠立即分享給朋友玩樂的照片!!


店員一樣會幫你裝好SIM卡,並幫你設定好喔~



重點是這家電信真的超級俗又大碗!
5天的網卡,只要240披索!!

你問我你有沒有聽錯嗎?
當然沒有!真的是240披索5天!
每天可以使用800MB的網路用量
說實在話的,一天根本用不到800MB的用量阿~
連在台灣可能都用不到這麼多說

然後店員把SIM卡裝在你手機上後
會告訴你安裝的SIM卡的電話號碼,讓你在當地也能夠打電話
這張SIM卡的功能有點像是易付卡,買多少就用多少
但基本上我們出國也不常需要打電話,只不過你有需要的話
也可以向店員加購固定金額的電話金額,請店員幫你儲值

提醒一下大家,雖然使用網路很便宜,但在當地打電話非常的貴阿...
講個一兩分鐘就要80幾塊披索了,盡量能不打電話就盡量不要用電話聯絡喔~

非常推薦大家到長灘島旅行,就直接到Globe電信瓣網卡啦~
還能省下一筆不少的費用呢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就麻煩幫我按個推薦~
有任何長灘島相關問題也可以在文章下面留言,我會盡快回復你的。 


想知道我的題外話生活及文章的最新消息,就快來追蹤我的粉絲團吧~



Bythewaylife題外話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舒曼 2017-04-21 14:02:49

網路上有人說將SIM卡裝入後,無法熱點分享給同行者,也就是說...要上網的人,自己都得辦一張,是這樣嗎???

王寶喬 2017-02-18 22:28:31

Evelin 你好 想請問妳 我家人 外語程度不好,要者麼跟電信業者說240披索5天每天可以使用800MB的網路用量的方案
謝謝

版主回應
可以和櫃台說單字「wifi card」「5day」「240披索」他們會有方案的DM給你看,其實只要和櫃檯說單字加上比手畫腳就可以通了喔 !如果還是害怕溝通錯誤,可以先把關鍵字打在手機記事本上,到當地直接把記事本打開給店員看就可以了! 2017-02-20 10:5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