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8 14:08:34Evelin

【下午茶】來去深山當假歐洲文藝青年-6號花園

欠了好久,來接續一下上次去新竹一日遊的下午茶行程~

中午在鴛鴦谷吃飽喝足了,當然要來去吃一下下午茶啊!
難得來新竹,當然要瘋狂吃吃吃才夠本
一個把自己當豬養的概念...

所以朋友就帶我們到更深山一點的「6號花園」來散散步 

開車入園要先付一百塊錢的入園清潔費 
一百塊錢是可以抵園內消費的噢~



停好車後,我們就大家一起跟著指標往下走
大概走個五分鐘左右,就會到達6號花園的咖啡廳


路途上都會有很可愛的擺設
光這張歐風的小椅子,就讓我們拍上好一陣子的照片XD


看到喝下午茶的地方了!

超級歐風的房子,白天看起來其實滿漂亮的 
但如果要我待到晚上,我是俗辣我不敢....


進門後發現裝潢歐風的非常有味道阿!!


MENU也能做的這樣復古
又忘記拍MENU內部了....
大概平均價位就是兩三百塊錢左右 


可以用入園時候給的抵用券抵消費100塊錢
抵完後,大概就是一般咖啡廳的正常價
所以也沒有特別賺到的感覺,想當嫌妻女友總是要斤斤計較一下(被打)

如果我沒有記錯,只要有點飲料他就會附上一份手工餅乾噢~


佈置的超級漂亮,害我好想住在這...當深山裡的白雪公主應該不錯
只不過我的小矮人呢?(直接被旁邊的白眼) 


很漂亮吧~


連衛生紙盒都可以可愛成這樣
瞬間爆發少女心(夠了!)

點的下午茶到了~

朋友點了熱拿鐵,盤子旁邊還有用花裝飾欸!
真的非常有巧思~

我點的是玫瑰冰拿鐵,上面也有裝飾玫瑰花辦
滿好喝的,玫瑰味剛剛好不會太重!

炫點了香蜂蘋果茶,但他說一點都不特別,也沒有特別好喝


附的餅乾真的很好吃!大推堅果的!!
搭配咖啡根本一絕!!


他的手工餅乾也是有另外賣的噢~


外面的山景真的很美~


不過...
我要很認真的提醒各位,一定要記得擦防蚊液 
因為蚊子真的爆多!
雖然窗邊店員有幫忙點上蚊香了,但是這邊的蚊子真的非常強壯
好像也沒有在怕蚊香的....

所以大家不要怕麻煩,千萬要做好防蚊措施
要不然明明想當文藝青年,最後不小心成為「蚊藝青年」
根本一點都文青不起來啦!!


外面有盪鞦韆可以盪~
所以我就拜託朋友幫我拍個假掰的文青照片作為6號花園的紀念照!

結論:
其實裝潢什麼都滿漂亮的
店裡面還有好幾隻店貓,大家可以去和他們拍照
只不過店員有說,有幾隻貓咪的個性是不給玩的
所以還是建議大家在旁邊拍拍照片就好了噢~ 
週末安排個下午時間到6號花園喝杯咖啡、悠閒一下也是滿合適的!
他也有露營區,所以如果剛好有安排假期的話,可以去那邊露營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另外要注意的是!他真的很深山,所以還是建議去之前查一下要怎麼走比較好噢

--------------------------------------

【6號花園】

電話:0932-178177 / 0922-625383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拉號部落 

營業時間:10:00~18:00

付款方式:現金


cathiewooooo 2015-09-21 10:47:49

每個禮拜一看你的食記變成我的例行公事 嘻嘻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好害羞噢~>///<
希望你有喜歡~
2015-09-21 20:3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