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00:23:37agnes

有時候

我說我喜歡夜晚,因為孤獨顯得也沒什麼大不了。


有時我看看天,你說過我家樓下總是湧起密雲,讓你笑看風雲。
有時我看看地,這幾天下大雨,還掛起了黃雨警告,不小心走路是會摔倒的喔。
有時我看看海,因為會展就在我伸手不可及的香港島呀--正正在我家下的海的另一邊。只隔一條紅隧,都是幾公里而已,比機場跑道還短,不用生怕你飛走。
有時我把雙手緊緊的包圍著自己,感受自己對自己的愛,就像有個人狠狠擁抱我一樣。
有時我把頭輕輕放在自己的肩膀上,俏俏支持自己一下。
有時我瑟縮,提醒自己有多渺少,別自以為是。
有時我洗洗碗,把鬱悶,洗潔精和污垢一同洗去。
有時不敢想太多,想得多都是空想……對自己沒信心啊。
若我故作感性,我應為我的故作而感到高興。
你摸摸我的頭,說猜透了我的心。


人沒法只活在自己的空氣中,氧氣用盡了時也不知可以借誰的,向誰還。


聽說每做一個行為二十一次,就會成為習慣。
若是二十一個行為同步進行…

你知道我想什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