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9 00:56:04文文

2012.03.27~苗栗通霄飛牛牧場戶外教學活動

當初請育嬰假時
就有跟孩子們說過
有空的話,就去看她們的戶外教學
謝謝拔比特別請假陪我們去囉

與同事聯繫後
我的門票還是旅行社付的耶
拔比的...我們就自己購買啦!
至於妞豆當然是不用票囉

 

剛到的時候
小朋友們好像在動物區
想說有點距離
不如就在用餐區等吧!
後來遇到了熟識的老師
說他們正要去做DIY
所以就跟去看看他們啦

這飛牛的造型就是有名的氣球布丁啦…
 

一進到教室....
哇!竟然造成小小轟動
一推人衝過來要抱抱
之前就很愛抱我的小朋友
竟然就上演五秒鐘掉淚
真是害我差點也濕了眼眶說
接著陪她們DIY...但我只在一旁啦!
順便餵一下豆豆吃粥
此時親切的家長也趁這時和我聊了一下天

 

結束DIY課程後就是用餐時間囉
我也趁這時發了要送給孩子們的點心
並且和他們合照留念一下
然後我們就先離開了
我想說不要打擾他們太久
然後再去和同事們聊一下天

接著我們去吃午餐囉
和拔比選了簡餐式的餐點
每一份都是250元
不過份量蠻大的耶...吃好飽喔
吃飽後...我們帶著妞去看牛羊囉

平日的餐廳沒什麼客人呢…

我們點了一份客家福菜肉丸飯,
以及一份奶油雞柳義大利麵…

妞妞很開心也很熟練的餵著羊羊
妞還會分配給沒吃過的羊羊喔...好厲害喔

剛巧還遇到小白鴨逛大街的時間
妞看到一大群的小白鴨跑來跑去...
還開心的大叫:小白鴨,你在做甚麼?
哈哈....好有趣喔

現在的兔寶寶已經不能抓來抱著玩了…

在動物區閒逛時
有遇到其他班級的小朋友和同事
它們大約兩點就要回去了
而我們也大約逛到三點就準備要回家

 

一上路,兩個都累趴啦
一路睡回到台中....*^_^*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南和里166號
電話:037-782999
營業時間:07:00~22:00
店家網址:http://www.flyingcow.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