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5:29:17文文

Make a Wish

228放假一天...我和頭頭排了滿滿的看車行程
其實已經看了一陣子...加上頭頭做了很多功課
再加上原物料都在漲...車子一定也會更貴了
所以我猜...應該可能會下訂了

早上約十點多我們就往家中附近的TOYOTA出發了
因為之前約好要去試乘運動版的
還有估估看我的車車...還值多少(捨不得呀!)

到了那...先進行我的車車估價
車商先後打開了引擎蓋,左看右看,然後又開車去逛了一圈
最後的估價真是嚇了我們一跳,少的可憐呀!
(沒辦法,車子就是隨著年齡折舊的,就算保養的再好也沒差)
所以稍稍了解了一下行情...就去試乘運動版的Wish囉

試乘的結果...頭頭說差別不大
業務員也說其實平地上行駛...運動版和一般版是差不多的
但是運動版的內裝比較不同...
他是第二排中間有走道的....
親自到裡頭試坐...我比較喜歡運動版的
因為空間上的利用可以比較多元...
試乘結束就是談價錢的時候...
聽一聽.抄一抄,大概了解這家的優惠與價錢
我們就轉往以前頭頭他們家比較熟識的TOYOTA了

由於在之前談完...我的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了
所以就先到路邊的飯攤解決一下中餐
(要花大錢了..所以要省小錢呀..本來還要去吃”原燒”呢..下次吧!)
之後回公婆家...接公婆一塊ㄦ到TOYOTA囉!
一路上...公婆不斷勸說..
希望頭頭不要花大錢買車...有車開就好
(其實也是因為有零利率的活動...頭頭想會買的呀!)
又聽到我的車車只剩下一點點的價值 ...就更捨不得
不過稍加和公婆解釋...
一方面...這是頭頭的夢想
一方面...車子一定是越來越貴了
公婆也就較接受了...
到了TOYOTA...剛好有運動版的試乘車..還是我們屬意的白色款
公公熟識的業務就陪同我們一起去試乘了
這次我就跑到第三排的座位坐...最舒適的第二排當然讓公婆坐囉
不過可能我的腿比較短...坐在第三排也覺得很舒適...視野也不錯
公公說:車子大真舒服,如果有錢買當然是很好呀!

試乘回來...剛好看到一輛輛新的車要交車
(有我屬意的紅色YARIS..婆婆也很喜歡...
又想起公公說的:如果有錢買當然是很好呀! 我想:恩....對呀!)
接下的步驟就是談到錢的部份囉!
公公熟識的業務是主任級的了...不過很不像業務耶
算是業務員中少見的”古意”的人
於是頭頭開始列屬他希望換與加的配件......
然後經過一段時間的長談與查價...終於底定了
據我們最後的估算...比早上去的那ㄧ家少了三四萬吧!
所以.....找熟識的應該還是比較可以優惠吧!

就這樣...頭頭的Wish成真了.....




上一篇:試乘WISH

下一篇:Dreams Come 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