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5:13:05文文

試乘WISH

之前頭頭開始興起買車的念頭
不是像以前看看而已喔!
是真的想買了(應該是現在有車位可安心擺放吧!)
所以最近頭頭積極的物色中

於是...我建議頭頭不如利用星期六去看看好了
反正看車不用錢...我也想了解一下
由於頭頭物色很久..決定要看WISH的運動版(目前啦!)
但是其實我是一頭霧水啦...雖然我會開車但是不太懂車

到了TOYOTA...就直接指名要了解WISH的狀況
業務員稍加幫我們介紹了一下
他也大概知道其實頭頭已經做了功課
所以直接提問我們要不要試乘
當然就去試試看囉...(這還是我第一次試乘呢!)
試乘的時候,我坐在第二排的座位
車子內部空間大,當然也就相當舒適囉!
試乘的期間,業務員就和我們閒話家常
沒想到還是同屆的六年級生呢!

試乘結束後...當然就是談錢的部份
現在是有分期零利率的活動
但是當他算到保險金的部份
還是貴到很嚇人耶....
他看到我們還有需要討論的空間
就說如果有打算要這個月下訂再往下談談
如果是下個月就下次再談...
於是我們表明還要再考慮就先行離開了

回家後...頭頭又上網查了資料
所以我又撥了通電話...希望能試乘運動版的車款
順便讓他估估我的車子...
但老實說...我現在開的車子
是歷經哥哥.姐姐到我...三個人開過的
雖然是老車一台了...卻很有感情呢!
如果真的要賣掉...我可要好好照相留念
因為它是很有紀念性的...畢竟那是被哥哥挑中的車子呢!

下一篇:Make a W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