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9 22:18:06AgHg

台上台下

再看了一遍從前在這兒的貼文,更清楚為甚麼要有一個「新聞台」。

前陣子,報考了香港入境處的入境督察,然而筆試當天好像是下著雨的,滿街都是狼狽的人。筆試包括一篇作文,然而我把段落和內容編排都寫得很亂,心知沒有多少機會過關。可是,近日竟然仍收到通知做體能測試,都不知道是幸運還是不幸。究竟我是否已過了筆試一關?或者體能和筆試是分開進行?

參與了這個競賽,並不代表我會跑下去;寫了數編文章,也不是說我不會離開。我最後的決定?這邊寫的會比較多書面語、比較多比喻;另一個地方的會比較直接、淺白。

競賽,都可以有選擇,也不是常常如此。台上的繼續努力做,台下的繼續爭「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