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03:18:41Aggro

悟&誤

問自己....我缺少了什麼?
問自己....我擁有了什麼?
我比任何人都愛著她...我非常有自信
我比任何人都還幸福...擁有著她的愛

緣份與愛情...無法解譯!
當初的相遇...當初的決定...
當我確定了是妳...我付出我所能給予的一切!
這是我對妳的愛與承諾!
當妳深深愛上我...我得到了我所期待的一切!

當初的果斷,我也知道我必須該面對的是什麼!
當初的承諾,我便知道這段愛情的痛苦是什麼!
人有選擇愛情的權力,但也有該做的本份!
我的介入,是一個不正確的決定!

所以我知道我所要面對的是什麼?
但我從開始到現在,卻逃避令自己忽略這個問題!
但是我也很痛苦,很痛苦。
我對妳的心意,很堅定。
我喜歡妳的這份情,很深很深。
在錯誤的時間我介入妳的生活,
這是我的錯,我不希望妳怪罪自己的父母!
因為他們都是為妳好!但我卻放不了手!

我很努力給妳我想要給妳的幸福。
我很努力讓妳生活的快快樂樂的。
我很努力的不讓妳討厭妳的父母。
我很努力的壓抑自己的愛與思念。

我該給妳的一切與該面對妳的態度都是對的。
只是錯在....我們的年紀與我這時的出現!
就算我做的一切都是對的,但這個錯就足夠推翻一切。
這是我談過最痛苦的一段愛情!
但也是我最想爭取的一段愛情!
只希望....



最後不要讓我成為妳父母眼中..破壞妳生活的人
而是成為....妳的Mr.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