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1 02:46:50Aggro

再嘆....深夜一長嘆啊

都快三點了...在網路上也逛了超久....
卻都找不到能去那....

到最後 有可能只有二人相陪
在家看看電視與發發呆..
平淡....妳會不會覺得無聊呢?

誰能救救我 這段時間能去那....
何時我們才能快樂的出去遊玩....
享受真正的二人世界呢?
哈哈....最近我是否太急了呢?
還是....我在緊張呢?無處可去?
啊啊啊....用盡頭腦卻無處可去!
哈哈哈....如此平淡..如此無聊..
有點不像我的作風..但....
當有個局限與時間的限制時..
我還能變出什麼花招呢?
哈哈哈....太平淡又太無聊..
我真的想不到地方能帶妳去玩..
只能陪著妳在家看看電視..
這樣能滿足妳嗎?

假如妳有想去的地方..跟我說好嗎?
我很樂意陪妳去..只要妳說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