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23:09:37甜蜜人妻~小婕

昨天老公作夢的夢境...讓我大笑...

今天一大早...

老公還是一樣騎著機車來家裡接我...

我們小倆口一起去吃早餐...

我們還是像每個星期天一樣...

點完了早餐...

等待的早餐送到桌子前...

小倆口會聊聊天...

而老公就跟我說了昨天晚上睡覺作夢...

作夢的夢境...

老公說...他夢到他去澎湖...

並且...還是昨天下午四點才坐飛機過去...

而且...會過去澎湖是有原因的唷...

老公說他國小的女生同學...

他同學結婚後跟老公從台中過去澎湖定居...

並且...同學的老公好像是開餐廳...

要我家老公過去幫試吃新研發的菜餚...

而且...老公還跟他同學說...

要坐晚上9點最後一班飛機回台中...

明天還要陪老婆...哈哈...

我聽了以後...我覺得很有趣...

老公從來沒做過怎麼有趣的夢境...

還從昨天下午4點到晚上9點都在澎湖...

還記得跟同學說...明天要陪老婆...

還當天來回台中澎湖...

讓我覺得...老公做夢還是有想到我這個老婆...

我還真是幸福唷...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