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8 15:32:22aggartpra

雅詩蘭黛線雕精華成分 這些成分讓你皮膚恢復緊致

雅詩蘭黛線雕精華成分

這款精華主要含有水、聚二甲基矽氧烷、丁二醇、辛酸/癸酸甘油三酯、甘油、雙-PEG-18 甲基醚二甲基矽烷、聚山梨醇酯-20、月桂基 PEG-9 聚二甲基矽氧乙基聚二甲基矽氧烷等成分。

雅詩蘭黛線雕精華主要作用成分

乙酰基六肽-8、視黃醇

這類成分就主要承擔瞭這款精華中的抗皺緊致效果。因為這兩種元素能夠為肌膚帶來新的活力,對於小細紋來講作用是非常顯著的。

脂肪酸、油酸、以及油菜甾醇

這些成分的加入可以對受損的肌膚產生修復作用,增加肌膚的屏障,不易受到外界的侵害。另外還能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要知道對抗衰老,膠原蛋白是必須可少的。

甘油、透明質酸

可以達到面部保濕的效果,塗抹在臉上會感覺到非常潤滑,營養物質也更加容易被吸收。

白睡蓮花提取物,海茴香提取物,掌葉樹提取物

這些植物萃取成分有助於均勻膚色,防止氧化,達到亮白肌膚的效果,堅持使用氣色會好很多,原本有些暗沉的肌膚可能會恢復到往日的神采。

雅詩蘭黛線雕精華主要作用

TA是雅詩蘭黛基於10年皮膚學專研,攜手全球頂尖科學傢、生物學專傢和皮膚學專傢,從系統生物學中汲取靈感,將肌膚視為一個整體系統,發現並鎖定瞭導致肌膚松弛的關鍵點,並與多種復合成分強強聯合:①高濃度乙酰基六肽-8復合物,減緩表情肌收縮,淡褪頑固法令紋。 ②生物精粹復合配方,促進肌膚自身脂質和玻尿酸生成,飽滿蘋果肌③多種復合成分,多方位激活肌膚自身三種關鍵蛋白的生成,纖緊下頜線;針對三個關鍵區域——下頜線、蘋果肌和法令紋,突破性地帶來瞭令肌膚緊致提升的整體性解決方案。多方位提拉緊致,肌膚年輕上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