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7 09:30:44理財

英文校稿-學英文有助職場發展

英文校稿-學英文有助職場發展
一般認爲,在美國不會英文就只能在英文校稿華人圈子裏“混”,而華人大多只 能掙個溫飽而已。要想掙高薪,就只有進主流工作,而進主流企業,英文流利是最基本的條件,因此,不會英文想掙高薪是“癡人說夢”的妄想。然而,在紐約,不 少不會英文的華人打工仔、打工妹照樣可以每年賺取逾10萬美元的年薪,這讓很多華裔新移民羨慕不已,這些高薪職業和“打工皇帝”的職場狀況成爲大家關注的 熱點。

一邊學習美國關于建築類的技術標准和工作流程。不會英文對于林先生來說是非學英文常大的阻礙,于是他花錢請了個留學生幫他做翻譯。林先生收入並不高還要請翻譯,對他來說是筆不小的負擔,但是他覺得這些是值得的。8個月後,林先生終于從獵頭那等來了消息,有兩家美國需要工程師。其中一家因爲林先生不會英文而拒絕了他,另一家接納了林先生。

說到底這是美國,主流社會中英語才是通用語言,能掌握這門語言將獲得更廣的擇業空間,擁有更強的生存能力。華英文 補習班人具有吃苦耐勞、艱苦奮鬥的優秀品質,通過世代努力紮根在了美利堅的土地上。每個華人的自我奮鬥和價值提升都將延續成果,把華人的發展推向輝煌。 博主好站推薦: 我很喜歡吃太陽餅 中秋節要買月餅 有名的台中市室內設計 出色的宏淇室內設計 有名漂亮的琉璃禮品 有名的琉璃贈品 出色的琉璃diy 好看的琉璃獎盃 漏水就找台北防水 有名的工業螢幕 出色的開放式螢幕 翻譯就找論文編修 期刊翻譯 英文期刊翻譯 editing
James 2013-01-09 13:23:28

您好。我自己也有一個關於線上英文的BLOG,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希望能幫大家多瞭解怎麽在家裏加強自己的英文。在我的BLOG我有英文發音的MP3還有一個系統能讓大家練習說英文,看看自己的發音標準被標準。Thanks。
http://www.englishclass.com.tw/online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