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8 15:20:14尚未設定

台灣 很好

重新讀了一些自己過去的東西
果然

我不只一次的告訴自己
如果時光倒流
不一定不會執著於走過的道路

好吧
我承認現在的我比較沒種

看了一些台灣的偶像劇
挺有趣的
我覺得台灣真是個好地方
充滿空間
與想像力

事情沒有想像中的糟糕
真的只是自己太沒勇氣
或者
太懶


第一次去The Wall
我不禁要讚佩起Freddy
如果這是他的想法

當然
我知道自己這麼一說
一定有很多人要搖頭


別總是把我推到最前線
不是每次都要為反對而反對嘛

企業化有其必要
賺錢有其必要
早就在那篇聯盟的回憶裡
告訴你我的想法

真的很重要

想我自己現在
不也是為了掙這麼一些五斗米
而遠走他鄉


映宣說的
『辦活動可以賺錢』

哈哈哈
那天晚上
Freddy、映宣還有我為了這句話講了半天

記得那是大二(還是大三,忘了)
映宣是東吳社長
辦了幾次社團活動
『聽說(或者是我自己的錯覺啦)』都有賺到一些些錢
呵呵
我就這麼信了

現在想起來
我只能說
自己當初沒有想到去pub租場地售門票

好吧
為自己辯解一下
我喜歡戶外活動的感覺
我喜歡強迫大家收聽收看

誰說玩音樂一定要躲在暗無天日的地方
我偏把它拉到光天化日下

呵呵
所以

校門口還是我的最愛啦

不管你喜不喜歡
一定得經過
一定得接受折磨
^^

後來
把這個想法更變本加厲的是
……
申請捷運站的街頭表演藝人證
我們幾個人在台北捷運站表演的那段時間
對我來說是退伍回來之後最快樂的時候了

這麼說來
那些所謂行動咖啡館的祖師爺
ㄟ我們應該可以算上一份吧

表演是一直持續
但始終沒有真的去賣東西

或許
哪天
就幹了
也說不一定為了什麼
just for fun


人生
追求太多
偶而
偷懶一下
可不可以不要有理由

就這樣吧
再次遠離台北的你們
心中仍是充滿不捨
真的
這次
真的很強烈

在短暫的與你們對話相處中
彷彿要見到了那個快被遺忘的自己
依然熟悉


很美
台灣
很好



知道嗎




2004/6/27 於香港機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