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20:27:08啊賴ˇ

學院生活85℃ 02


『奇怪咧?! 又沒有發生什麼事。 』阿本、小傑、阿緯心想同一句話。
「你們怎麼都不吃啊?!」毛弟看著跟自己同桌的3人,只顧著看自己都不吃冰。
「蛤?! 沒有啊!」小傑用手肘撞了撞左邊的阿本「嗯嗯! 對呀!」阿本用腳踢了踢他前方的阿本「噢! 對呀! 毛弟你快吃啦!!」3人埋頭吃著冰。

【碰!碰!碰! 鏘!鏘!鏘! 】

「怎麼了?!」小傑轉頭看向發生聲音的後面,看到一大群人站著看著毛弟吃冰。
「橙- 別吃了!」王子從遠處吶喊。
毛弟聽到,趕緊將最後一口冰給吃了。
接下你就會聽到一句「該死! 不是叫你別吃了!」只聽到聲音卻看不見人。
因為小傑他們都被包圍了,而王子他們卻被擋在外頭。

「怎麼會這樣啊?!」阿本驚恐的看著小傑問。
「你問我,我怎麼知道啊?!」
「現在要怎麼辦啊?!」阿緯問。
「小傑~ 」毛弟喊。有好多人對他露出飢渴的眼光,毛弟嚇到不知該怎麼辦!
3人互看了一下「救毛弟!!」
3人抱緊毛弟,盡量不讓那些人靠近他。
終於,王子他們4人擠了進來。
王子一擠進來,拉了毛弟的手趕緊往外跑。
他們6人也跟進。

他們來到了空無一人的公園。(空無一人還算公園嗎?!)

「王子,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小傑問,他實在有太多的疑問了。
「對呀! 好端端的,為什麼會這樣?!」阿本問。
王子拍著毛弟的背,他的衣服已濕了一大片,被當成衛生紙似的任毛弟摧殘。
「橙6歲那年,我帶他去買冰淇淋。 我們邊走邊吃著冰淇淋,越走我就覺得越奇怪。為什麼大家都用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我們,而且只有男的! 我那時很天真的想,大概是橙吃冰的樣子很可愛吧!! 」毛弟抬頭,仔仔細細的聽著王子說,因為王子從來沒跟他說過這個「我小4那年,我買挫冰回家給橙吃,看著他吃冰,我的臉就不至覺得越來越紅。 所以我就覺得越來越奇怪,於是我就給橙吃了一個禮拜的冰,沒想到我ㄧ個禮拜都這樣。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城吃了冰後,會散發出賀爾蒙。」
「那為什麼我們會沒事?!」小傑指了指他們3人。
「那種賀爾蒙,只會讓對他有慾望的人有反應。」
「那- 你豈不是都有反應了!!」敖犬笑。
接下來,只會看到一隻大型狗的屍體躺在地上,動也不動的。


「唉~ 都是好奇心最祟,要不然也不會這樣!」小傑自責的。
「不全都是你的錯啊! 我也是共犯啊!!」阿本安慰著。
「阿本!」抱著阿本「你真不愧是我的好兄弟!」
「那還用說!」阿本一副驕傲的抬起頭來。
「哈哈!! 」


早自習時間,小傑悶的發慌。
毛弟因為昨天的事件,被王子關在家裡不准出門。
而王子理所當然的在家陪他啦!!。

阿緯又因要教別人跳舞,又請假了。
他的腦袋本來就沒什麼聰明的成分在,又加他經常請假,我看阿,他的操性也快被扣光了吧!
但他的體育成績多少能加些,又加他長為校爭光。 所以不至於很快被退學。

而阿本他,一直看著同一個方向。 他難道都不膩嘛?!
不用講,我想大家都知道,阿本看的是哪個方向。
就是坐在阿本前方的小煜!

唉~ 真想趕快下課。
為什麼時間會那麼的漫長啊!!
「幹麻一直看我啊! 笨狗!」我雖然很想裝做沒看,但實在沒辦法。因為他就坐在我前方,想不看到也沒辦法。
「嘻嘻!‧ˇ‧」每次都是這個嘴臉,我只能無言以對了。



********

嘻嘻!!‧ˇ‧

又打完一篇啦!!

又要繼續去生出下一篇啦!!

所以,廢話不多說啦!!

掰掰ˇ
弒月 2008-02-28 14:42:28

我是月犽君啦XDDD
改名了我的天XD

我喜歡你毛弟!!!!!!!!<飛撲+被踹>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噢你小橙橙!!!!<某腹黑猛瞪...>
加油噢阿賴謝謝你來看我的文啦XD

浩子 2008-02-26 20:47:55

好久不見 ...
我似乎沒那麼熱情了ˇ
想知道原因嗎?
去小藍的報台日記:我回來了
這篇看
我有給你流言~
我很想看下集唷
加油ˇ

洛芙 2008-02-24 15:56:44

吃冰時,會散發赫爾蒙?
天阿毛毛你好酷整個XD

那我家傑兒整天都在散發赫爾蒙的說
對某隻狗而言……

XDDD

版主回應
哈哈!!
對呀!!
我想到時,也覺得太酷了吧!!


那真是萬萬不可啊!!
這樣子!
小傑就完啦!!
2008-02-24 22: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