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20:03:25啊賴ˇ

《棒棒堂》我是男生【捌】

「欸! 小傑,這裡不是上次我們逃跑的那個飯店嗎?!」阿本指著〝理v〞大飯店說。

「對耶! 我恨透了這家飯店!」小傑一輩子也忘不了,害她走了將近3小時才離開的大飯店。這飯店簡直像迷宮,害她的腳隔天痛死了!

「好啦! 我們下車了!」阿緯說。


阿緯帶著威廉、小傑和阿本來到飯店一處偏僻處,但卻不失優美、浪漫。小傑和阿本看到有兩個人被對著他們,背影還蠻帥的,感覺有點固執。但正面「小傑、阿本這兩位是‧‧‧ 」阿偉還沒叫紹完,小傑、阿本兩人好堅決的同時說出「我不要跟老頭子相親!」阿本實在不敢相信她老爸給她們安排的相親對象竟然是‧‧‧ 7、80的老頭子!

阿緯很生氣的看著她們「妳們再說什麼呀! 他們兩位可是妳們的長輩耶! 莊老爺!」阿緯罵到一半,其中一位老人家開口「別跟他們計較了!」莊爺爺看著小傑「妳就是小傑吧! 長的真漂亮,跟我老伴年輕時還真像呀!」講到老伴,莊爺爺臉上浮現幸福、美滿的感覺呀!

【啪!】

「唉唷! 誰巴我的頭呀!」莊爺爺摸著被巴的頭。「我!」另一位老人家開口!「莊老呀! 別再想你家的老伴啦! 你回家還不是會看到,趕快拉回正題啦!」

「楊老啊! 我想我的老伴不行呀! 我就不相信你不會想你的老伴!」莊爺爺反駁回去「唉呀! 你想跟我吵就是啦!」楊爺爺也不甘的回回去「對啦! 你想怎樣啦!!」就這樣,兩位老人家你一句、我一句的吵了起來!

「好啦! 別吵啦!」小傑大喊,嚇到了兩位老人家。不過幸好小傑阻止,要不然他們兩可能就要打起來了!「欸! 莊老! 他真的跟你家那個年輕時很像呢!」楊爺爺在莊爺爺耳邊小小聲的說「真的很像吼!」莊爺爺附和。

這時,阿本把阿緯拉到旁邊「爸- 我跟小傑真的要跟他們相親唷!」阿本不敢相信的問「不是啦! 是莊老爺、楊老爺說他們想先認識妳們,在找他們的孫子來跟你們相親。」阿緯解釋給阿本聽「何必呢?!」小傑不耐煩的說。

「阿緯,我決定了她一定要做我的孫媳婦!」楊、莊爺爺兩人一同只像小傑說。兩老看見對方跟著自己講同樣的話,而且還想搶孫媳婦,又吵了起來。


(楊) (莊)
「這個,我先看上的!」    「你吃屁! 我先看上的!」

「我先啦!」    「明明就我先!」

「你家已經有一個了!」 「哼!~ 」

「我需要她來管理我的風流孫子!」「我才要她來管我那吵死人的孫子!」

「要不然我們讓小傑自己選!」 「好! 一言為定!」

「小傑- 你要選誰?!」兩人笑嘻嘻的問小傑「痾- 我‧‧‧ 」小傑不知該怎麼辦,如果選一個,另一個會傷心。那這樣又會吵起來,如果兩個都不選,那不就太傷他們的心了! 啊!~ 該怎麼辦啦! 

「選我家的奇煜/濠全吧!」兩位老人家要小傑選擇他的孫子!

「濠全、奇煜?!」小傑在想,這兩個名子怎麼那麼耳熟阿!這時阿本走到小傑身邊,小小聲的說「那不是小煜和敖犬的名子嗎?」阿本一說小傑才想通,難怪他會絕得那兩個名子那麼的耳熟。

「怎樣,要選誰?!」兩位老人迫不及待的想趕快知道答案。「我- 。都。不。要! 我不要一隻笨狗跟風流鬼!」小傑大喊完就走了。

而另一方…

「哈啾! 」敖犬、小煜揉了揉鼻子「欸! 小煜,誰在說我們的壞話唷!」敖犬通一通他絕得很癢的狗耳「我怎麼知道呀!」小煜絕情的回他!


小傑到最後會選誰呢?!

是敖犬,還是小煜呢?!

嘿嘿嘿!  下集就知啦!!


*-*-*-*-*-*-*-*-*-*-*-*-*-*-*

又寫完一篇啦! 
我絕得有點短!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絕得! 

好啦! 我不廢話啦! 

趕快去寫〝玖〞。
別讓大家等太〝久〞啦!

謝謝觀賞啦! 
期待下集吧! 
掰掰!!
SnOw* 2007-08-20 16:27:58

啊賴賴~~我回來啦啦啦(抱住)

是說,狗狗跟啊煜的爺都很詭異咧
不過!你們不用搶小傑啦~
因為小傑最後是跟我啊(屁啦)

啊賴(親ˇ)加油啦(灑小花)

版主回應
啊雪!~ (回抱

喝呵! 啊雪呀!雖然小傑是你的寶貝! 
但 你搶走小傑 莊狗狗會很傷心的! 

恩嗯! 我會加油的啦!(接花
2007-08-20 17:40:51
某藍罪♡傑寶貝 2007-08-18 20:08:29

寶貝你一定要選狗狗啊!(謎:別擅自決定!)

小煜給阿本辣~(謎:妳真的很吵欸!)

期待下一集~

版主回應
會的會的!  
小藍~  
你先冷靜一下唷!

一定會的! 
我怎麼可能讓阿本沒歸宿,而讓小煜搶走小傑
呢?! 小傑可是狗狗的吶!
2007-08-18 20:26:04
#~吳.攝影師 2007-08-18 19:16:32

原來是敖狗跟煜少的爺阿~

ˊˋ我還以為會是其他的棒棒堂男孩(誰阿?!)

也OK啦~!這樣也不錯呀!(廢話!)

加油加油.

版主回應
對呀! 
我絕得這樣比較好玩呀!

謝謝啦!  
恩嗯! 
我會加油的啦!!
2007-08-18 2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