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9:56:02啊賴ˇ

《棒棒堂》我是男生【柒】

「吼! 老爸,我就跟你說我不想去咩!」小傑實在盧不過他這個老爸,都跟他說她不想去相親了! 他還硬要拉她去,真是夠了!

「但是- 你翁叔叔他‧‧‧」威廉講到一半就被小傑用手給止住了「老爸─ 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那麼聽翁叔叔的話呀!?」她老爸的缺點就是太過於相信別人,但這也是他的優點。

「但是─ ‧‧‧」 就在他們父女兩人在吵架的同時,害他們吵架的元兇來啦!

「老廖呀! 你跟小傑說的怎樣呀!」阿緯一進門就溫威廉進度如何,完全沒看見到小傑那個快要殺人的臉。威廉有點無奈的指著小傑,阿緯看相威廉的手指的方向「喝呵! 小傑,怎樣呀! 你準備好了沒呀?!」阿緯只能用傻笑來帶過,要不然她實在不知該如何面對小傑那張快殺人的臉。

「翁‧‧‧ 」 當小傑要說話,他們家又來了一個人「爸! 我不要去啦!」阿本生氣的走進小傑家。「小傑─ 」看到小傑,阿本還是很想跟她解釋她和敖犬的事,但小傑還是不聽。

小傑走向阿緯,換了張親和度100的臉「翁叔叔呀! 阿本不能去親啦!」小傑一說出這句話,其他3人很疑惑的問「為什麼?!」

「因為阿本已經有男朋友啦!」阿緯聽到簡直轟炸了。看到阿緯的臉,阿本除了害怕也不知能幹嘛!「爸─ 我 ‧‧‧ 」 「翁叔叔你別生氣啦! 阿本有男朋友是件好事呀! 你幹麻那麼生氣呀!」小傑在旁邊安慰著阿緯,希望他別生阿本的氣了!

「好,我不氣。但妳還是要給我去相親。」阿緯對著阿本說「小傑妳也一樣!」說完,他就氣沖沖的走了出去,威廉也跟上去,只剩阿本和小傑待在小傑家。

這種僵持的局面,她們倆人也不知該怎麼辦。想開口,卻又不知說什麼。阿本想了想,還是得該說些什麼「小傑- 妳是不是喜歡敖犬?!」阿本一問就這麼勁爆,讓小傑實在不知該怎麼回答「誰 ‧‧‧ 誰喜歡那 ‧‧‧ 那隻笨狗啊!」小傑臉有點紅,氣喘喘加點結巴的說。

阿本坐向小傑身邊「妳還說你不喜歡他。」,戳了戳她紅嘟嘟的臉「臉都紅成這樣了!」

摸著自己紅嘟嘟的臉,小傑不好意思「對啦! 我是喜歡他啦!」說完,臉上浮現『幸福』兩個字,但一想到敖犬跟阿本告了白「但- 他喜歡的是妳呀!」小傑不禁落寞的下來。

阿本搭上小傑的肩,把小傑轉向面對自己「小傑,妳聽好! 我,翁阿本。 不。喜。 歡。 莊。 敖。 犬。 這樣,你聽懂了嗎?!」阿本一個字一個字的慢慢唸,要讓小傑知道她根本不喜歡敖犬。

阿本看著小傑一副不相信的臉,她實在太生氣了。她的好姐妹,竟然不相信她「我不喜歡莊敖犬,我喜歡的是楊奇煜!」阿本很生氣的喊道。看著小傑笑哈哈的的臉,阿本才知道她說了她喜歡誰,讓她的臉紅的比小傑的臉還紅。

看著阿本的臉紅的比自己的還紅,小傑強忍著笑「阿本,原來你喜歡那個花花公子啊! 從什麼時候呀?!」阿本害羞的說「在飯店的時候!」小傑想,原來是在他救了她一命時候呀!

正當兩人一個抱肚大笑,一個臉紅的像話時,威廉和阿緯進來了。

「你們兩個準備好了沒呀?!」阿緯還是有點生氣的說。阿本、小傑兩人對看一下,不情願的說「好了!」

於是,4人前往相親地點啦!!



小傑跟阿本複合了,但他們卻要去相親了!

相親對象是誰呢?! 會是老頭兒,還是‧‧‧ 另有其人呢?!


*_*_*_*_*_*_*_*_*

阿哈ˋ終於寫完啦!!
期待下集吧!!
小傑和阿本的相親對象,下集揭曉


謝謝觀賞!!
期待下集!!
掰掰!!
某藍罪♡傑寶貝 2007-08-16 16:25:52

賴賴~ 抱))

寶貝要跟狗狗辣~(謎:別在這裡耍任性!)

期待下集~

版主回應
小藍~(抱 
先冷靜! 
你放心,小傑到最後一定會跟敖犬的啦! 
看了就知啦!!
2007-08-16 19:17:17
SnOw* 2007-08-16 14:04:56

該不會相親的對象是敖犬和啊煜吧(不要亂猜啦)
如果是的話就好玩了(寫的不是你好嗎)

哈哈ˋ啊賴我愛你啦齁ˇ加油啊

版主回應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踹
因為我還沒想到!(欠揍

反正我也不知該怎麼寫,那就寫你說的吧!!
嘿嘿嘿! 

啊雪! 我也愛你啦!!
我會加油的啦!(握拳(自信100
2007-08-16 14:35:50
#~吳.攝影師 2007-08-16 00:26:18

哇哈哈~

我大概猜的到相親的人是誰~

呵呵.希望我猜對.(少自以為了!)

加油加油嘎ˇ

版主回應
嘿嘿嘿!
是吼!
嘿嘿嘿!~ 
偷偷告訴我你猜的是誰!(因為我想要來個爆點
(謎:是因為你還沒想出來吧!(踹飛)

恩嗯!! 我會加油的啦!  
謝謝小吳啦!!
2007-08-16 09: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