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00:27:17啊賴ˇ

《敖傑》 2條線【上】

敖犬-

我們似乎像2條永遠不會相交的平行線。

我們當初的那些海誓山盟(有嗎?)

你都忘了嗎?


「小傑-  你怎麼了啊?」毛弟可愛的聲音,叫了叫正在發呆的小傑。

「啊? 喔! 沒有啊!嚇!」小傑恍神過來,卻沒想到全部人都再看他「你們幹麻都看著我啊?!」

「小傑- 你是不是和敖犬吵架了啊!」阿本問。

「蛤? 沒...沒有啊! 我怎麼可能跟他吵架嘛!喝呵!」對著其他人笑「我先回房囉!」一轉身,小傑的眼淚,彷彿像水庫洩洪般,流個不停。

全-

你怎麼可以這樣。

如果你真的厭倦了我

你可以跟我說啊!

你沒必要這樣

>。。。回想開始。。。。<

「ㄟ! 小傑-  我們要去吃什麼啊?!」阿緯問。

「對呀!對呀! 我肚子好餓!」這次終於有對到tempo的威廉說。

「嗯!- 」當小傑正在思考該吃什麼時,他卻看到「阿緯! 你看那個」指向前面那家燒肉店「那是不是敖犬。」

「哪裡呀!?」阿緯一直看就是看不到「就那家燒肉店前面啊!」小傑再指一次給阿緯看「是耶! 那是敖犬  咦? 他身邊怎麼有個女的! 唔- 」阿緯知道自己說了不該說的了。

「。。。」

「哦! 小傑你一定是看錯了啦! 那個人不是敖犬。 對! 他不是敖犬 」阿緯努力想解釋,但卻晚了一步,小傑早就上前去了!「ㄟ!ㄟ! 小傑- 」阿緯跟在後頭追著小傑。 

「小傑- 等等啊! 」阿緯一直追「碰!」阿緯撞到了小傑「小傑 你- 」阿緯傻眼了,因為敖犬在...吻那個女生。當小傑的面前,雖人不知敖犬知不知道小傑在這,但...這目讓小傑親眼看到,還是有點.... 。

「小傑- 你看錯了啦!  他不是敖犬 走了啦!」阿緯拉著小傑的手,但小傑就是不動。

敖犬似乎聽到了阿緯的聲音,也看了小傑一下。但誰也沒想到,敖犬竟沒有停的意思,繼續的吻著那的女生

小傑心碎了,完全沒任何胃口。

「阿緯! 我們回去吧!」小傑拉著阿緯,回去他們6人和宿的宿舍


>。。。。回想結束。。。<




*-*-*-*-*-*-*-*-*-*-*
嗚嗚!~

小傑好可憐吶!    敖犬好壞呀!!

嗚嗚!!

犬:還不是你害的!

賴:你怎麼可以這麼說啦!

犬:本來就是啊!

賴:嗚嗚!~~(投向小傑懷抱)小傑!~ 敖犬欺負我!

傑:你給我禁欲3個月!

犬:不要啦!!(瞪某賴)

賴:(隔空傳話)你在瞪,我就不幫你你!

犬:(隔空傳話)拜託啦!!

賴:小傑! 其實沒必要這樣啦!!

傑: 但他欺負你耶!!

賴:(在小傑耳邊說)我下一集再給他整回來就行啦!!哈哈!!

傑:喔!~~


///////////////////////

寫完啦!!(還有續集唷!!)

給個意見吧!!

                  謝謝觀賞!!

‵笑漾布丁〃愛小傑* 2007-07-30 19:28:07

    啊賴(裝熟(巴)
    我好像很少來…
    吶土狗又在欺負小傑兒了噢!(瞪)
    小傑兒乖乖,我抱抱吼!(遭某犬KO)
    看來會已悲文收場了。
    啊賴,加油阿-!(拍肩)

版主回應
喝喝!!
嗯嗯!!
謝謝!
我會加油的!
2007-07-31 12:05:23
SnOw* 2007-07-30 14:29:36

噢死土狗又在欺負我的(?)小傑了吼(某犬巴頭)
我很期待下篇說.....
既然狗先生他出軌了
那就以悲文結尾吧哈哈ˋ(甜文飯踹爆)

OK的阿賴ˇ這篇很棒啊(實在說不出什麼意見的冏言)
你就繼續加油吧(拍肩)

版主回應
喝呵!

恩嗯!

好!
我也有這個打算

是嘛是嘛!
我好高興!
哈哈哈哈- 哈哈哈! 碰!(某人巴頭)
恩嗯!!

我會加油!
2007-07-30 14:3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