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17:46:02啊賴ˇ

《敖傑》 笨狗

「傑-- 」敖犬親暱的叫著,正睡的甜美的小傑。手往他衣服裡摸索。

「別吵啦!」把敖犬的手給撥開。

「傑-- 」不死心的,手繼續往他的衣服裡游走。

「你很煩耶!」把敖犬推開。

「傑-- 」敖犬從後頭抱著小傑的腰,親暱的叫著。手也沒閒著,依然不死心的繼續往小節衣服裡游走、摸索。

「別吵啦!! 我想睡覺,你不要煩啦!!」扳開敖犬的手,但怎麼扳就是扳不開。他放棄,就隨著敖犬再他衣服裡摸著他的身體。

「傑-- 」敖犬又更靠近小傑,唇只差5公分就會碰到。

「唔...」不等小傑說話,敖犬就欺上了他的唇。

敖犬開始動手脫小傑的衣物,手也慢慢的往下。

等敖犬吻向自己的鎖骨,他開口阻止了敖犬「犬...等...等一...等一下。」

他不理小傑,繼續的往下吻。

「等...敖犬-  」

敖犬還是不理,動手脫了小傑的褲子。脫到一半時,卻聽到小傑的啜泣聲。他停止了動作,看看小傑怎麼了。

當敖犬停下了動作,小傑快速的離開了他身邊,逃到門口邊。

「傑-- 」靠近小傑。看到因為自己的慾望而被自己害哭小傑,他的心就很痛。手摸上小節的臉,但卻被小傑給撥開「傑-- 對不起」不管小傑怎麼推開自己,敖犬依然緊緊的抱住小傑。

「全- 」小傑不敢相信,敖犬竟然哭了。是因為他剛剛強迫自己嗎?

「傑- 對不起. 我不應該這樣。當初就協議好不可硬來,但我卻..  我-  傑」

「噓- 沒關係了啦!! 聽到我的聲因你還是停了阿! 不像阿本那麼可憐啦!! 被小煜硬上  你比那個禽獸好多了啦!! 你這隻笨狗!」

看著小傑這樣,他時在太感動了! 小傑不僅原諒了他!! 還對他笑「傑- 」這讓敖犬高興的要死「那- 」

看到敖犬恢復了笑容他是很開心,但.. 露出邪惡的笑容. 這不太尋常吧!! 「等.. 你 你想幹麻? 」小傑用手往後退了好幾步,但不管他退後幾步. 敖全就上前幾步。 終於.. 「敖犬- 你 」小傑用手檔著,不讓他再前進一步。

「傑- 竟然你原諒我了! 你也體諒我了! 那- 嘿嘿!... 」敖犬邊笑邊靠近小傑,抓住小傑的手不讓他有機會推開他。

「你-  莊濠全  你這隻笨狗 你給我走開-- 」小節發揮出女王般的氣勢。「你給我禁慾1個月- 」小傑生氣的講完,掙脫敖犬的手,躺回到床上去。


「不會吧!! 傑- 」跳到床上「有商量的餘地嗎?」誠懇哀求的。

「呵!  有 」親切的對敖犬笑「真的嗎?」驚訝的看著小傑,實在不敢相信。換了張臉,冷酷的對敖犬說「禁慾2個月 」又躺了回去。

「什麼?! 」敖犬實在不敢相信。

「ㄠˋ~ ㄨˋ~ 」接下來的時間,只聽的到一隻欲求不滿的莊狗狗在苦苦哀求他的主人小傑女王。






  *  *  *  *  *  *  *  


唉!~~  早之如此,何必當初呢?!
你就任命吧!! 敖犬


犬:還不是你害的! ㄠˋ~ ㄨˋ~

傑:是你應得的

犬:傑- 

賴:哈哈!!  敖犬你就忍耐一下吧!!  下一次. 就-- 黑嘿!!

犬:你說的唷!! 黑嘿!!

傑:你們兩個在計畫什麼呀!!

賴、犬: 黑嘿!! 不告訴你!!



  +  +  +  +  +  + 

寫完了啦!!

給個意見吧!!

             謝謝觀賞呀!!
ㄚ宛 2007-08-07 17:00:23

寫ㄉ還ㄅ錯哩!而且後面ㄉ對話感覺還蠻逗趣ㄉ!!

版主回應
謝謝啦!!

當然逗趣啦!
也不想想是誰寫的(驕傲(巴頭、遭踹、被瞪死
2007-08-07 22:47:35
SnOw* 2007-07-27 00:03:24

哈哈ˋ很好笑又很惡搞的文說

阿賴(可以這樣叫嗎?)
寫的很棒噢(燦笑)

版主回應
喝呵!! 是嘛!

可以押!!

是嗎?!
謝謝你的讚美啦!!
2007-07-27 10:47:39
☼痞喵ⓟ  2007-07-26 20:32:59

汪 ˇ

敖狗狗 ˇ

商量 ˇ  是要付出代價的 ˇ

阿哈哈哈哈哈哈 ˇˇˇˇ

版主回應
犬:ㄠˋ~ ㄨˋ~

 ㄏㄏ

哈哈!!
2007-07-26 20:5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