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6:00:50啊賴ˇ

【夢の終點】 《 佐 鳴 》 → 9(END) 


你的出現…讓我的世界中出了一絲光明

你的消逝…也奪走了我的光…

還有我的心…

最後留給我的…

只有無止盡的悲傷

留我獨自一人去拾起悲傷的碎片……



佐助一個人靜靜的望著湖,清澈的湖水宛如那個人的天藍色眼眸般,他空洞的望著這一切,彷彿世上所有的事情已與他無關似的……

一個悅耳的笛聲將佐助的思緒拉回現實,他看著湖面上的浮光掠影,然後,他的嘴角輕輕的揚起了笑容,那是只屬於那個人的溫柔微笑,也是屬於他一個人的柔情,他看到熟悉的影子,他的眼神變的柔和,他的腳步也一步步的往湖面上走去……



落下…找到了自己最珍愛的另一半…

他看到了自己最思念,也是最喜歡的人…

擁抱著彼此的靈魂而沉睡…

擁抱著彼此的愛意而長眠…

是的,這就是我的答案…

我會永遠伴在你身旁,不讓你感到孤獨和不安

我要永遠待在你心中,不讓你感到痛苦和悲傷


「鳴人……我喜歡你…」


輓歌響起,有一個小小的聲音也夾在其中…


「我也喜歡你喔…佐助……我們…再也不會分開了…對不對」


「嗯……」


永遠…永遠都不分開…





----------------------------------

笨覺得故事好像有點感傷。 但結局還蠻ㄅ錯滴!

轉載於:×﹋ 。愛 ≠ 忍者村 "   奇摩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