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5:59:00啊賴ˇ

【夢の終點】 《 佐 鳴 》 → 8

我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我知道自己該走什麼路…

為了你

我會選擇這條路…

即使是死…

也要保護你

因為…

我喜歡你……



佐助的手輕輕的動了一下,他聽到外面震耳欲聾的雷聲也看到一道溫暖的淡黃色光芒,他知道外面在戰鬥,而且是鳴人在為了命運而戰…為了…守護他的生存而戰



不可以…

你不能死……

我說過要永遠待在你身邊的,所以……

我要永遠的…握著你的手

永不分離



「我不會讓你傷害到他的…」鳴人在胸前結起了只屬於他的手印,他知道自己這麼做會有什麼樣的結果…但是

「……!!」

「如果我這麼做可以讓你活下來…」鳴人淒絕的看著洞口,同時天空上也壟照著一道溫暖的光芒,而當他看到佐助從洞窟中跑出來,那驚愕及不捨的神情盡是映入眼簾中……

「快住手!鳴人!!!」

佐助想移動到鳴人的身邊,無奈身體像是被束縛住似的動彈不得,他難過的看著那道光壟照著自己,除了被那道光照到的地方之外,其他的地方都被毀壞殆盡, 包括施術者還有…

為了保護他的人……

「不要啊啊啊啊!!!!!」


雨…一絲一絲的落下…

不留情的劃過每個人的心中…

我們彼此…已失去了未來……

遇見你的這一切……就像夢一般

走到了終點……


佐助靜靜的走到躺在地上已失去血色的鳴人,他抱住他冰冷的身軀,一向不流淚的他,此時卻像斷了線的珍珠一般不斷滴落,雨絲夾雜著悲傷,像是將佐助心中的情緒全表現出來似的,不斷的…不斷的…落下

「你怎麼可以先走呢…鳴人」佐助像失了神似的喃喃地問著,手也輕輕的撫過鳴人的臉頰「你怎麼可以拋下我一個人走了呢…你為什麼可以這麼自私…為什麼…為什麼要把我好不容易再度點燃起的希望又再次消滅…為什麼…為什麼……你告訴我啊!你告訴我啊!」

在他懷中的人只可惜已不能在回答他任何話了,悲傷的是…其實鳴人也想和佐助一起長相廝守,想和他永遠的在一起,但是現在的鳴人就像個破碎的洋娃娃般,再也無法言語,再也沒有笑容………

佐助將鳴人的遺體帶回去木葉之後,不少人都難過的痛哭失聲,尤其是綱手,她更是難過的連聲音都發不出來,眼睛也哭的腫腫的,但是大家都知道,最難過的人,莫過於佐助了,這幾年來一直相信鳴人還活著的人除了綱手外,就是佐助了,如今,他卻親手帶著死去的鳴人回來,伴隨著希望破滅,佐助整個人也像失去靈魂的空殼子般,獨自的走向黑暗之中……


我們…已經走到了盡頭…

是不是呢






----------------------------------

笨覺得故事好像有點感傷。

轉載於:×﹋ 。愛 ≠ 忍者村 "   奇摩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