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1 18:43:04兜兜轉美少年

分手了

終於,要走到這一刻了。
我的大學麻吉---阿鴻同學,16號要去當兵了。我這沒天良的要了他的靴子來穿。
當初是阿鴻先買的,我看了後覺得很好看,問他介不介意我也買一雙;
阿鴻就帶我去後火車站買了。
那一年我幾乎天天穿靴子,有的同學看到我還大叫:『喲!兜兜轉,穿馬汀大夫喔!』
我自然褲腳一拉:『牛汀啦!』
日也操夜也操的狀況下,靴子漸漸變形,甚至一度,我把它當成拖鞋穿。
一直不捨得丟掉,因為我懶得逛街。
最後,還是丟掉了;一口氣的,丟掉了。
沒想到,阿鴻竟然願意給我靴子。
他在考慮要不要簽三年這件事。因為家庭經濟因素。
我想起,大二的暑假,一向難得主動打電話給我的阿鴻主動說有事要找我談。
我叫他來淡水,那時我窩在淡水河邊一家小咖啡館跟老闆打屁,忽略了阿鴻。
我知道阿鴻不上網,所以他看不到這篇。但是我還是想說對不起。
我意識到我極有可能跟阿鴻成為好朋友,就是從那件事開始的。
阿鴻的人非常好,我會想念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