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8 00:29:29兜兜轉美少年

宣傳

其實我一開始沒想過當個「宣傳」的。
在我的腦子運作範圍裡,「宣傳」、「公關」在工作中的某種必要性其實與我的本質格格不入---我不願意在不想說話時,強逼我自己開口;尤有甚者,我喜歡保持體內體外思維行為的一致性,那使我感到平衡,我將會是一艘非常平穩的船,張開被風吹鼓的帆,就這麼一路順著海潮,向未知駛去。

我一直以為我會堅持成為純然的創作者。
極有毅力的鍛鍊自己最有興趣的一件事然後堅持下去有聲有色,就這樣創作下去是我一直追求的境地。但當我發現我的行動力就是年久失修長滿鐵銹的船錨之後,我開始思索不成為一個純然創作者的可能性。

我的記憶最近變成整塊的。
我記不住說過的話、表露的情感、昨天吃過的飯。某一天某一日某一地衝上來的思緒,才會把我撞到在地。我身體裡其實住了另一個我,在原我痛苦時,二我便會衝出來替原我用肉身擋住一切。然後拍著原我的背:『別怕!就是這樣!』

我有夢嗎?或者說是目標?
幫公司販賣的電影排通告、帶導演上通告,聽著他訴說生命種種,坐在席上的我有股衝動,那衝動是什麼我不太明瞭,當下的我脫去了以往的憤怒。我以前沒喜歡過他的作品,但我喜歡UCLA電影所,我一直覺得那才是我該去的地方。但是聽著他面對一個接一個的訪問我當初對他的思緒突然澄澈起來。

哦…我該走了,現在是2005年3月17號晚上10點40分,我在辦公室裡要關燈回家了,我喜歡這樣的我,因為這樣的我,久違了。還有這樣厚度的文字,久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