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12:04:28李慧吉

【緣份精華遊】(The Holiday)

星期天去Palace IFC了看【緣份精華遊】
寬敞的行距令人很不習慣
因為每當有人要走進中間的位子
坐在行端的我不用挪動身子就已露出一人寬的空隙
要走過的人沒看到我移動
都猶豫一秒才敢踏出第一步
當然 一走就知道我不移動而空間也是綽綽有餘的
但也令我很猶豫 到底好不好假裝讓開
好讓他們不用猶豫就走進去

就這樣想著 電影就就開場了…



故事中兩個分別身處洛杉磯及英國小鎮的孤寂女人
在聖誕前失去感情寄託 相約在假日對換住宅
可能大家都對未知的事抱有一定的期望吧
幸運地
這兩個截然不同的地方為兩位本不相干的人
找到了她們想要的東西


琪溫絲莉(Kate Winslet)
感覺比我想像中好很多 很討好的心地善良好女孩
金美倫戴雅絲(Cameron Diaz)
意料外的殘了少許 但還是有很多很美艷動人的時刻
潑辣得來又惹人疼 選角很好嘛
祖迪羅(Jude Law)
又俊又俏又型又可愛 殺晒﹗
積伯克(Jack Black)
愛極了這個角色
擁有令人難以拒絕的幽默 令人心動的細膩可愛
但又樂天有才華又聰明 無懈可擊的好情人


整齣都很輕快舒服不累贅
雖然片長達兩小時多 但一點都不令人覺得冗長 很好﹗
超愛Jack Black的部份 只可惜戲份不重
另外也很喜歡那荷里活編劇阿瑟的部份 很可愛動人


很高興看到一齣很不錯的電影





by 吉, office, blur“Park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