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12:59:52李慧吉

~在家的假日~

 ~星期六~
下班超大雨 爸爸駕車送我回家
看著天雨路滑的街道
想像是自己在駕駛……  怕怕~
雨大得能見度勁低… 暗讚了大雨下的所有司機一下~
回家跟姐說笑看電影 & 睡覺~
三姐妹一起睡真爽~~
(姐~我~&小咪~)
晚上看漫畫看到很累才睡~~

 ~星期日~
早上被咪咪喚醒 溫度跟濕度都太適合燒烤
跟寶擇了個日子 希望燒烤晚會能成事~
這個週六、日很family day
因自問甚少陪爸媽一整天的 (我整天在家把他們嚇倒…)
跟爸媽吃了午飯 媽自己去了陪婆婆
我跟爸各自去了shopping 四罐奶粉 好重
最後又一同食晚飯
偶而閒暇一下 很舒服的假日

但 雙眼好累 - -
是看得太多漫畫之過吧…哈~

 ~星期一~
今早有點幸運 又有點不幸

不幸的是 刀生想上班但因某原因未能上班~
幸運的是 他沒上班所以可以共進早餐~ YEAH~

是他的不幸 而帶來我的幸運


︿﹀︿﹀︿﹀︿﹀︿﹀︿﹀︿﹀︿

平淡但舒服的假日
很多的時候都在聽黃義達的假日
但不能聽太多…… 哈


及, 帶點悲涼感覺的天氣…
及及, 終於買了『STAY』回家, Ewan在家等我﹗



by 吉, office, 今天把頭髮綁起來 脖子有點冷-.,-
  又是黃義達的“顯微鏡下的愛情”

上一篇:~列點記事~

下一篇:~舊朋友~

my dreams 2006-09-15 17:53:40

這幾個禮拜
周末都是下雨天
真是不高興

版主回應
對耶~又鬱鬱悶悶灰灰懞懞的~
有點討厭~
好久沒見過烈日當空的假日哩~
2006-09-16 11: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