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12:35:53李慧吉

~列點記事~

不如~~今天以『列點』形式來寫~~因為沒心機寫- -


最近的夢多得很…但又零碎得很…
很不喜歡這種感覺…精神疲憊…腦袋又空蕩蕩的…
像是失去了一些尋不回、追不回的某些…

前些日子…常常嗅到開學的味道…
有點像是秋天的清晨的味道跟濕度…
…帶點”又要上學的失落”的味道…

今早等電梯時 站我身旁的女郎飄散著一股小時候的蜜蜂糖味
…令我腦海浮現出黃色包裝袋上有只啡色小蜜蜂的檸檬茶味…

今早又被問路…問路的是兩位媽媽帶著三個小孩
在早上的工業區出現…有點奇特~

《比利戰爭》己讀了三分二…
極少量的期望遇上一切都恰如其分的續集…倒是不錯的~

一直捨不得把陳慧的《愛情街道圖》看完…很好看…太好看…
每隔幾個晚上會拿起來看一、兩個短篇
陳慧…愛死你~~

姐“又”借來了《狐忍》最近幾期…我還是比較喜歡看《Bleach漂靈》
(我要看戀次~要是借得到就好了~)

改天要找姐姐去游泳池玩…今年還未下水…唉…

找天要去看『情獄』跟『瘋狂的石頭』…希望還會上映一段時間…

今早收到DHL的來電…安心…但又有點擔心…
因為她說已交給reception…
但我寄的地方有reception的嘛﹖

南拳媽媽…9月14日見~~~
at-17…9月30日見~~




及, 會太亂嘛﹖不過無所謂…我看得懂就好了…

by 吉, office, 黃義達“目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