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20:34:07傻點很愛邱王子。

十三與六ˇ26~

雪筆ˇ 「欸對了,我跟妳們說喔,嘿嘿嘿嘿......」我邊拿出手機邊笑著。 「看你笑的這麼噁心,什麼東西啊?」啊戀邊吐嘈邊看著我的手機。 「這、這是.....!!」大驚(哪一招啊?) 「鏘鏘!看,小傑的睡臉!很可愛吧。」我用臉磨蹭著手機,因為真的好可愛。 「咦咦!妳也有拍啊?!雪。」傻點驚訝也拿出手機。 「什麼意思啊?點。」麥有些不解的問著。 「嘿嘿,其實我也有拍啦!」小點有些不好意思的找了找,之後就亮給我們看。 「哈哈哈哈哈!什麼姿勢嘛,臉跟姿勢完全不搭哈哈哈!」只見小左邊拍打著溫泉邊沒形象的大笑。 「小傑的黑眼圈蠻重的耶,雪你要注意喔。」小婷指著螢幕上的小傑眼睛下方說著。 「你也這麼覺得嗎?我每次這麼說小傑都說是我想太多欸。」我有些不悅的說著。 「欸雪,我跟你說喔,你看這個。」麥姊遞上她的手機。 「咦?momo欸!你們有進展了齁!」我賊賊的看著他。 「別亂說!只不過是跟你們一樣拍了男友的睡臉嘛!」麥姐有點羞澀的撇過頭。要是momo看到這樣的她,肯定會獸性大發的。 「你們不覺得王子的睡臉很帥很有氣質嗎?」傻點很不解為什麼姐妹們都對自家王子的睡臉沒興趣。其實很簡單,就像你們對小傑沒興趣的道理是一樣的。 「是還不錯啦!只是不是我們的菜。」其他五位很有默契的說著。 「婷,你都沒有拍阿緯睡覺的樣子嗎?」我問著一旁安靜的小婷。 「沒啊,我出來前一直都跟阿緯在聊天呢!」小婷幸福又害羞的笑著。 「咦!好可惜喔,虧我有點想看呢!」啊戀一副很可惜說著。 「對了,戀你有拍牙膏的睡臉吧!」我一臉靠腰的看著啊戀。 「什麼話嘛,我謝啊戀當然有拍囉!哼。」你怎麼副理所當然的表情? 「酷哦,該不會每天睡前都要看吧哈哈。」我開玩笑的說著。 「一定很台哈哈。」毒舌左說出了我想說的話。 「什麼嘛!他是台的很帥欸。」是是是。 「是怪啦哈哈。」小婷你也被毒舌化了。 「哦對了,你們看全的睡相!超可愛!」小左叫著。 「我家小傑才可愛!」 「阿緯才可愛啦妳們!」 「我覺得是momo欸」 「麥你好私心!我的王子才帥!」 「什麼私心啊!你們還不是一樣!」 「所以我的牙膏最棒!」 「喂!幹什麼啦」 「什麼啦」 「呀——不要拉我的浴巾啦!」 「走開走開啦!」 「啊——蟑螂啊!」 「呀————」 於是,六位女孩的溫泉會議之聊天計畫就這樣在充斥著尖叫聲以及私心作祟的氣氛下結束了。 *** 「奇怪,為什麼我老是聽到那群女孩的笑聲呢?」敖犬很不解。 「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詞彙。」 「沒錯!王子。我還有聽到我們的名字!」 「還有什麼睡臉啊姿勢啊什麼的。對吧小傑。」 「有!還有什麼黑眼圈睡覺啊還有菜不菜的...」阿緯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 「很詭異欸.....。」終於出現的小馬突然迸出來。 「嚇死人了你...」敖犬突然一個大大驚。 「別這樣,待會還有一個神秘嘉賓哦!」眨眼。 「啥鬼啊?」小傑的口頭禪變的跟雪一樣了。 『喀搭』門突然被不明人士給打開來了。 「耶!哥—————」 「邱翊橙!!!!!?」又是一個大大驚。 ——待 ========== 抱歉我真的手很癢ˊˋ||| 而且又好想寫睡臉和照片這部份 所以,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又私心了請包容一下吧. 話說這次我把我們六位都搞的很可悲 什麼氣質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不過還好我有適可而止哼哼(應該) 總之我又私心了,抱歉.

上一篇:十三與六ˇ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