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0:01:57傻點很愛邱王子。

十三與六ˇ25

 如果來溫泉就沒有泡實在是太對不起這個世界了。  所以這六個女生相約在等男生們熟睡之後再來泡一次。  別懷疑,他們剛才已經泡過一次之後  回房間與各自的男孩聊了聊天之後就就寢  假裝睡著,其實根本就沒有睡的看著他們自家男人熟睡再出來  為什麼要這樣偷偷摸摸的  沒有為什麼,只是單純想要六個人聚個會聊聊天而已…。  「噗哈…好舒服我的天呀!泡幾次都不會膩耶ˇ」  「小左,這裡又不是游泳池,你在那裡游什麼自由式什麼啊?」  「沒有其他人又沒有關係…。」     「真的是好久沒有這樣了耶,每一次大家都見色忘友,根本沒有辦法說說話…。」  聽著小麥這樣說,大家也就意識的點點頭    曾經,我們好像忘記過什麼,是不是每一個雙雙對對都是這樣  忘記一堆不應該忘的曾經……。  「不過,我都沒有忘記每個人喔,我跟傑去約會的時候還會想到你們要幫你們買東西耶。」  「我也是,每次我說要買什麼給你們,勝翊都還會問我為什麼勒。」  「不過他們就算問了我還是會買唷ˇ」  「我也是我也是,上次東裕給我的那份高級餅乾他一知道我給你們吃就在那裡耍脾氣。」  「哈哈哈-他會不會太怪了啊,只是個餅乾嘛有必要這樣嗎?」  「傻點你可不知道,這是他的優點同時也是缺點。」  「那阿麥呢?」  泡的正開心,想要拿起浮在水上的拖盤裡的酒瓶  突然一問,『啊?』的一聲看著那些眼光詭異的女人  「啊什麼啊?我是說你跟他呀,你們一直在進進出出,約會是約會,到底有沒有比約會在更進一步的事啊?」  剛剛床上的吻算嗎?  好像不算喔…。  傻點那樣子才叫進度吧,雪的也是進度,啊戀的應該是半個進度…  小婷的是半以下的進度,小左應該是進度  我剛剛被吻的那個應該是不算吧……。  「沒有。」  「哪可能沒有啊,你剛剛想那麼久還沒有是想騙誰呀!」  「還是你害羞不想說啊?」  我說小雪跟小左你們兩個,前幾天不是才吵架嗎?  現在又這樣聯手起來咄咄逼人是怎麼回事?  「唉呦,比起你們我跟他是很自愛的。」  「小麥,你這樣子可是在說我們五個人都不自愛喔。」  「啊戀,我、我可沒有這麼說…。」  「哈哈哈,好啦,開玩笑的嘛。」  這個玩笑開很兇喔,你這傢伙…。  六個人在溫泉裡嘻嬉笑笑的,外面則是一群人聽到了他們的對話。  「我們好像也是如此耶…。」敖犬突然插著手說道  「我也這麼覺得,有一種明明是六棒可是卻忽視威廉的心情喔…。」  「小傑我聽你這樣說我才發覺到真有此事耶!」  「阿緯你會不會太誇張啊!你跟他不是什麼好拍檔嗎?」  「哎呀哎呀,不過你們這樣子讓威廉的進步也變快速了啊。」  牙膏這樣說,所有人也跟著點頭  真不能否認,威廉的進步實在好大好大…。  「我還是覺得應該節制一下了,總監隨然沒有說什麼,可是我覺得他是想讓我們自己知道這樣子。」  敖犬這樣一說,所有人也這樣的點了點頭。  然後每個男生到了敖犬的房間,開始做了討論…。    會不會就這樣影響了雙雙對對的情感呢?  麥:啊戀,看你要不要接拉。    反正到雪就是停止這樣子,接龍文到明年才會繼續    我想說就先寫了這樣XDD    接到雪就停了喔ˇ

上一篇:十三與六ˇ24

下一篇:十三與六ˇ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