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21:00:14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惡魔天堂-王毛敖傑煜本(2)

我愛我愛我愛圖片ˇˇˇˇ

哈哈!等廢欄~~~。

*-*-*-*

「毛弟。」阿本叫著正在發呆的毛弟「啊、啊?」趕緊回神「阿、阿本,你叫我啊?」阿本皺了皺好看的眉「是啊。毛弟,乾脆叫敖犬納三個人退學好了。」毛弟只是低了低頭「我也有試過啊。可是我爸說:他們三個的企業很重要,可以支持我們,所以叫我不要去惹到他們。」

「是喔。我們也可以啊!」阿本有些不甘願的嘟著嘴。

「你知道嗎?我爸很扯,還說什麼我畢業就要接管他的事業。」不滿。

阿本笑了笑「傻瓜。我們之後也要啊!」摸了摸毛弟的頭。

突然--。

「誰?給我滾出來。」小傑轉變成警戒狀態,敖犬他們三個聳聳肩從草叢裡走了出來「呿。被發現了。本來想多聽一些消息的。」

「你聽到了什麼?」小傑一個向前,掐住敖犬的脖子,一臉凶狠的看著他「我、我們什麼都沒聽到。」有些難耐的發聲。

「我才不相信。」不屑的看著敖犬,挑了挑眉,這隻狗太危險了。

「那你幹麻問我啊!」推開小傑,讓小傑跌坐在地上。

敖犬突然笑了一下「哪不然來賭另外一個。」拉起坐在地上的小傑,順勢環住小傑的腰「賭什麼?」敖犬笑了一下「賭看誰先吻到對方的唇。」語畢,吻落下小傑的唇。

「晤-…嗯-…。」小傑張大了眼睛,該死的笨狗!

推開「你幹麻啊!」敖犬笑了笑,舔了舔自己的唇「我贏了。」小傑生氣的大吼「什麼啊!才不算呢!」敖犬則是壞壞的走到小傑面前「還是你還要再一次?」小傑嚇的趕緊退後。

「好啦。請你們遵守約定吧!」笑笑的看了看嚇到的小傑「我-…。」有些為難的看著毛弟和阿本。

「莊敖犬,那有這樣的啊!不公平啦。」阿本也有些不滿的說著,敖犬則是又笑了笑,把小傑攬入懷中,又是一吻「這樣你滿意了嗎?」小傑已經又嚇到臉紅了。

「王八蛋-…。」不爽不爽不爽。

敖犬又轉回阿本那一邊「怎樣?滿意了吧。」阿本則是說不出話來,毛弟點了點頭「好吧。只有這一次。」才剛說話,不知從天而降來幾名保鑣「少爺,不可以,你這樣子的話,我們很難和老爺交代。」阻止,毛弟不悅的抿了抿嘴「不要管我。我會處理。」奇怪,昨天都沒下來了,今天管那麼多幹麻啊?

「不行啦,少爺。」很為難的說著,毛弟又不滿了一下「我和別人的事情,不關你們的事情,你們在管那麼多,小心我叫老爺開除你們。」說完,手伸到後腦杓,解開繩子,一手撐著面具,有些緊張的抖了抖手。

「毛弟,不可以啦。」阿本和小傑還是制止,毛弟則是不高興的嘟了嘟嘴「奇怪耶,我們不是說好了嗎。」不滿,將面具拿了下來「別這樣-…。」

「我已經做好決定了啦!」將面具拿在手上,映入眼簾的是--面容絞好的男孩、甜甜的嗓音「好了,看完了。」說完,又戴上面具。

「唉。廖小傑,原來毛弟長這樣子啊。很可愛啊!幹麻戴面具啊?」

「你還沒有和我們很好,所以我們沒有義務告訴你。」說完,把毛弟帶走。

陸上--。

「毛弟,你怎麼可以把面具拿下來啊!」責備。

毛弟不滿的回嘴「你們奇怪耶,明明就你們輸了,我才會拿下來的啊。」低著嘴,不滿,阿本又有些為難的皺了皺眉「明明就是他們不公平啊!」

「可是,他吻了你二次了耶。難道你想要他吻你第三次啊?」

「是沒有錯啦。可是-…」小傑有些臉紅「算了,下次就不可以囉。」毛弟乖巧的點了點頭。

繼續走。

--待續

點點說一下--

話說,我待續的點好奇怪呀-ˇ-

不過管他的。小傑被吻了兩次ˇˇˇ

喜歡就留個言吧!
麥麥 2007-08-10 18:00:46

真的是很神秘的一篇阿,面具下的秘密究竟是什麼呢?!!
為了一個面具既然吻了小傑兩次呢ˇ

喜歡,我期待你的後續發展XDDD

Ř ō ŗ 2007-08-10 10:34:03

真的很不錯!第一次看見!很....驚奇? (睜大)

給你推推和鼓勵!創造出更好的文章來~

很不錯黑~加油加油!

羅妤 2007-08-08 18:21:42

打錯了...是毛弟...<毆>

版主回應
沒關係拉=ˇ= 2007-08-08 18:5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