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5:00:20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惡魔天堂-王毛敖傑煜本(1)

「唉。笨狗。最近有什麼好玩的事情嗎?」小煜推了推旁邊的敖犬。

「沒有耶。最近我們不是才剛整完,陳氏企業的公子,王氏企業的千金。好像就沒有什麼人值得我們整耶。」手指撐著下巴。

「錯。只要和我們對立的都可以整。如:小傑、毛弟、阿本。他們三個不是不和我們同一掛的?」王子笑了笑,指了指前面三個頗熟悉的身影「說人人到。」

「唷。沒想到會在這裡碰到你們啊?」小傑看著敖犬笑了笑,挑了挑眉。

毛弟則是一直低著頭、還戴著面具。

「唉。廖俊傑,咱們來賭賭看。」敖犬先說完,小傑調整了姿勢「好啊!賭什麼?」

敖犬歪著頭,想了一下「如果我們贏了,就叫毛弟把面具拿掉。如果我們輸了,就隨便你們。」小傑看了看毛弟,皺了皺眉「好啊!」

「小傑-…。」阿本拉了拉小傑的衣角,一直搖著頭。

「等-…」小傑話還沒說完,就被敖犬打斷了「就這麼說定了。不可以反悔。」說完,走人。

小傑一個轉身,抓住了敖犬的手「喂!我不答應。」敖犬轉身看著小傑「怎麼?怕了是吧?」手托起小傑的下巴,邪邪的一笑,甩掉。

「我-…」小傑皺了皺眉,看向阿本、毛弟「小傑,不要吧?」阿本還是有些反對,但是,毛弟則「小傑,沒關係啦。」甜甜的嗓音「噓。毛弟,不能說話。」阿本趕緊提醒毛弟,毛弟乖乖的點了點頭。

「好。我就跟你賭。你要怎麼賭。」小傑看著眼前這些好像受到驚嚇的男孩。

「賭誰可以把到全學年的校花。」敖犬笑了笑「我問一下。校花是誰啊?」校花?誰啊?

敖犬一臉錯愕「啊?校、校花啊。」有些難開口「你自己去公佈欄看就知道了啦!」趕緊逃跑。

「幹麻跑掉啊?」等一下「阿本!沒記錯的話,我們這間不是男校嗎?」小傑看著阿本「是男校沒錯啊!」那哪來的校花啊?

小傑趕緊拖著阿本和毛弟,到公佈欄看校花。

「   全學年校花    
     廖俊傑     」

「屁啦!我怎麼會當選校花啊!」小傑恨不得把公佈欄的紙撕下來「王八蛋,莊敖犬。整我嘛。自己是要怎麼把自己啊!」咬牙。

「小傑。你沒有看完哪。」毛弟指了指下面那一行,小傑和阿本看了,傻了眼。

「其實是,邱翊橙。:P」逗趣。

「不會吧?你的樣子不是沒有人看過嗎?」

「沒有呀。」有些為難的皺著眉。

小傑和阿本思考了一會「沒關係。反正他們不可能把到你的。」

突然--。

「小傑。那下面還有一行啦!」阿本又指了指下面最小的字。

「以上兩位都不是校花。寫好玩的。正確的校花是--林亞澤。」他哪位仁兄啊?「林亞澤?誰啊?」疑惑啊。

「唉。亞澤,聽說又有人跟你告白囉?」某好友在一個漂亮不及公主、態度不及女王、可愛不及毛弟的人的旁邊。

「我也不想啊!誰叫我長的那麼漂亮。」林亞澤很自戀的說著,還不時撥了撥額前的頭髮。

「靠!我要和莊敖犬取消。媽的,早知道是一個花痴,我還跟他賭。」小傑後悔的說著,不時捶著牆壁,在一旁的林亞澤,聽到後,不高興的走過來「你說什麼啊?」做作的聲音。

「我說你花痴。」小傑不甘示弱的又再講了一次。

「你-…!」生氣的看著小傑,注意到一旁戴著面具一直低頭的毛弟,走向前「裝什麼神秘啊!」一手打下面具,阿本緊張的將毛弟攬入懷中「王八蛋,憑什麼動他?你有資格嗎?」小傑抓住他的手,一臉凶狠的盯著他「好痛、好痛,放開我。」柔弱。

突然--。

「廖小傑,你幹麻啊!」敖犬他們好死不死又經過看到,小傑則是一臉不爽的放開他「關你什麼事情啊?莊敖犬,我要取消打賭,要我把這個花痴,我死都不要!」小傑走到旁邊,撿起面具,幫毛弟戴上,毛弟笑了一下,走向前「你明天可以不用來學校了。」林亞澤錯愕了一下,便恢復表情「你算什麼啊?」

「我?你今天晚上就會有通知了。」撒撒手,走人。

「笑話。」

隔天--。

公佈欄--。

「退學公告
  林亞澤」

「哇,聽說他惹到了別人。」
「不是吧,我聽說他是搶了別人的人耶。」
「其實,他也沒有那麼漂亮啊!」

某處--。

「如何?沒校花了吧?」小傑雙手環胸,看著敖犬他們。

「你們怎麼做到的?」敖犬一臉疑惑。

「秘密。」

轉身就走。

--待續

點點說一下--。

不知不覺就打了那麼長啊!

喜歡就支持一下吧=ˇ=
章魚ˇ 2007-08-07 14:17:38

很好看XD
毛弟做的好呀!
(2)的密碼偷偷告訴我芭@ˇ@

版主回應
謝謝你。
當然啦!!!

我馬上就開放了咩。別急別急。
2007-08-07 17:38:01
箱子.. 2007-08-07 13:11:05

我是潛水很久的你的粉絲~~
無論是鮮網還是報台,你還是要加油哦~~
這篇很有趣呢~~
但第2篇的密碼到底是甚麼阿???

版主回應
XDD淺水-ˇ-
謝謝你︿︿

對呀對呀!我也打的很高興ˇˇ
嗯-…我就快打完了吧=ˇ=
馬上就開放了。
2007-08-07 17:38:15
紅豆小圓子 2007-08-06 22:40:14

寫的很棒欸~
期待妳的下一集喔~加油唷!!

版主回應
謝謝︿︿

下篇(遠望
2007-08-07 07:5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