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6:06:50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吃醋-敖傑

BBT同人文

配對:敖傑

題目:吃醋

正文開始--



「小傑!--。對不起嘛!我不是故意的啦!」敖犬一直跟在自家老婆的後面,一直拉著他的手。

「你沒有錯啊!只是我,比不過阿緯,讓你出去搞外遇。」甜笑。

「嗚…。」敖犬看著小傑如此恐怖…不、是可愛的模樣,不禁顫抖了一下。

「我錯了啦!老婆!」敖犬抓著小傑的手,小傑一個轉身,瞪了敖犬一眼「放手。」敖犬也就乖乖放手,跟著自家老婆走進了休息室。

「哥!你要吃糖果嗎?」毛弟把一顆糖放入嘴巴裡,將手上的糖遞給王子。

「不了…。」王子搖了搖頭。

「我要。」小傑坐在毛弟面前,笑笑的「你要哪個口味?」毛弟將手上的糖果,放在小傑的面前,小傑只是搖了搖頭,甜笑了一下「那你……晤-…。」毛弟剩下的話,就那麼被小傑的吻全都吞回肚子裡。

王子和敖犬傻眼的看著毛弟正被小傑吻啊!--。

「晤-…。」毛弟眼睛張的大大的,看著眼前的小傑,在吃自己口中的糖「嗯-…。」

小傑吃完糖果,離開毛弟柔嫩的唇,輕笑了一下「很好吃呢。」舔了舔自己的嘴唇,看著臉紅的毛弟。

「小、小傑,你、你幹麻?」毛弟還有些昏的看著小傑「沒有啊!只不過是吃糖果。」毛弟只是傻傻的點了點頭,在一旁的王子和敖犬已經氣炸了。

王子一把抓過毛弟「你幹麻啊!廖俊傑!」小傑笑了一下「吃糖果啊!」敖犬也生氣了,拉過小傑,走出了休息室「廖俊傑!你不要太過分了!」

「你-…你是笨蛋啦!」說完,眼淚就流下來了。

「啊…-不要哭啦,傑…。」敖犬急了,看到小傑哭泣的樣子,不自覺的心慌,伸出手擦去小傑的淚。

「笨蛋。笨狗。我討厭你啦!」小傑繼續哭,敖犬不管了,將小傑抱入懷中「對不起,老婆,都是我的錯,我不該對你那麼兇的。不要哭了。」抱的緊緊的。

「犬-…。」小傑埋入敖犬的懷裡「嗯?」敖犬窩在小傑頸部「我好怕…。」敖犬皺了眉「怕什麼?」小傑抬起頭,紅腫的小眼,讓人看了好不心疼「要是你不要我了怎麼辦?」

敖犬笑了,將小傑抱的緊緊的「才不會勒,我莊濠全最愛廖俊傑了。」小傑笑了一下「笨狗。」

「所以,傑兒不可以哭了喔。」拍了拍小傑的背,靜靜的抱著他「只要狗狗要是在搞外遇的話,我也可以搞外遇ˇ」威脅「不要啦!狗狗會很乖,不會搞外遇,所以小傑不要拋棄狗狗喔。」害怕。

「看你的表現囉。」笑的很甜。

後記--

「哥,我-…小傑-…。」毛弟指了指已經被敖犬拉出去的小傑。

「乖,我知道。」王子笑了一下。

「那-…你的手在幹麻?」毛弟看著自己被王子壓在休息室的桌子上,王子的手滑進自己的衣內,開始感到不妙。

「我的手?沒有啊!這是幻覺。」笑了一下,變本加厲,玩弄自己的弟弟。

「可是-…晤…。」毛弟想說的話,又吞下了肚,王子強勢的吻著自家的呆弟弟。

熟練的敲開貝齒,惡意的在毛弟口中放肆。

離開那令人眷戀的唇。

「剩下的我們回家繼續ˇ」王子一把扛起了毛弟,拿著自己和毛弟的東西,走出了休息室,還看到了小傑和敖犬「我們先回家啦!」

小傑為可憐的毛弟,在心裡默哀。

--完

點點說一下--

一篇甜文。

有甜到的留言一下吧!

喜歡就投我一票嘎。
鳴魚 2007-07-05 17:40:08

嘿嘿~不錯捏~~////加油ㄌ

悅ˇ 2007-07-02 17:37:00

超甜搭~!

毛小澄一定被嚇到了吧!((笑

對拉點點~ˇˇ

我發了一篇文~也是關於敖傑搭

有控就去看看吧~順便指教指教喔ˇˇˇ

還有要加油加油加油呀!我支持你ˇˇˇ

((_芽`` 2007-07-01 20:16:36

呵呵 ..
你打的文章真的都還不錯看呢 !!
我很喜歡呢 !!
希望你能打更多更多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