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1:09:52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一張舊照片-敖傑(1)

BBT同人文

配對:敖傑

題目:一張舊照片

正文開始--



這是我和你的第一次相遇-…。

*-*-*-*-*-*-*-*-*

「這是新進的成員。」

「大、大家好,我、我叫、叫廖俊傑,可、可以叫我小傑。」你羞澀的介紹自己,我看了笑了一下,你有點太膽小了。

「你好,我叫莊濠全,你叫我敖犬就好。」我看著你,你膽怯的模樣,我都看在眼裡,第一次見你,有點感覺你很宅,不過算了,能加入黑角,應該跳舞還不錯吧?

你對我輕笑,我感覺到,我好像有哪個地方怪怪的。

搖了搖頭,沒想太多,去練舞室練舞,順便讓自己冷靜一點。

「唉,敖犬,這個新生你帶一下喔。」阿堆把你推給我,我傻眼了一下,卻看到阿堆已經走遠,認命的帶著你。

「你擅長什麼?」我無奈的看著你,發現其實你還蠻可愛的,習慣的咬下唇,可愛的瞇著眼笑著。

「我擅長地板動作。」你輕輕的笑了一下,驕傲的對我說。

「好,你先跳幾個動作給我看看。」我直接坐到一旁,看著你,雖然沒有音樂,還是跳的不錯,我的手抵著下巴,臉上掛著微笑。

「好!很好。」我高興的站了起來,拍了拍手。

你對著我吐著舌頭,作出一個俏皮的表情「謝啦!」

似乎你已經不害怕我了。

「好啦!我們來跳跳看吧。」我放下音樂,教著你這裡要怎麼怎麼跳,那裡要怎麼怎麼跳,你只是一直點著頭。

離你加入我們黑角,很快的,時間過了好幾個月。

我和你變成了默契超好的搭檔,有一天,你衝過來對我說。

「敖犬!要不要去參加試鏡徵選?」

「要幹麻?」

「當型男。」

「衝!--。」我一把抓過你,衝到了【V】台的型男徵選會。

一開始本來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

沒想到我和你一起中了,也當上了型男。

而我,總監叫我當班長,我只能點了點頭。

可是…

我們的關係,感覺比以前更遠了…。

參與錄影,而沒辦法回到黑角一起練舞-…

我卻不會難過。

因為,有你在我身邊。

「唉!小傑,來拍照吧!」我拿了一台照相機,向你衝了過去,你也隨機作了一個搞笑的表情。

「你幹麻突然拍照啊!」你看了我一眼,露出不解的表情。

「我喜歡啊!這樣留做紀念嘛!」我笑了一下「我會多洗一張給你的。」拍了拍你的頭,走進了休息室。

「白痴。」露出了一個可愛的笑容,很可惜,我沒有看到。

而又很快的過了幾個月,要選出第一批的男孩生力軍,我們兩個都選上了。

但是,很不巧,選房間要用抽籤的,很希望可以和你住一間房,雖然我沒有抽籤運。

「一、二、三。」抽!

很可惜的是--我和王子、小煜和你、威廉和阿緯。

你沒有露出失望的表情,我也就只是嘆口氣,走進了房間。

我卻不知道,你在我走進去後,就露出了一個失望的表情,還輕輕說道「為什麼-…?難道你不會失望嗎?」

我們變成了一個六人合宿。

「唉!莊敖犬!起來了啦!」阿緯踹著我,我不滿的大吼「別想控制我!」

阿緯搖了搖頭,走出去「小傑,你去叫那隻笨狗啦!」小傑無奈的拍了拍阿緯的肩膀「辛苦啦!」走了進去,搖了搖「敖犬。」我還是不悅的打鬧,一拳揮過去,你自然的接住我的拳頭,我張開了眼睛「起來了啦!」走下床,抓了抓頭髮,走進浴室。

只有你才懂我,果然是我的廖俊傑。

--待續

點點說一下--

很高興。

第一章,生出來了。

有點難產-…。

喜歡就投我一票吧!
... 2008-06-17 18:03:15

請問一下
&quot一張舊照片&quot的第2回密碼是多少?

鳴魚 2007-07-02 14:39:51

還不錯捏~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