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1:18:59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喜歡就直說-王毛敖傑煜本(22)

BBT同人文

配對:王毛敖傑煜本

題目:喜歡就直說

正文開始--




小煜和阿本他們兩個人親親蜜蜜的走回教室,路上還不停對對方相望、傻笑,而偷看的那一群人趕快回教室等。

「我們回來了。」

「啊?哈……哈…。」他們四個人喘的不像話,點了點頭,已經說不下去了。

「你們怎麼那麼喘啊?」阿本好期的看著那四個人,喘的像什麼一樣。

「沒有啊!我們哪裡有喘啊?」睜眼說瞎話…。

阿本一臉笑嘻嘻的走向毛弟,毛弟不自覺的想要溜「你幹嗎?」阿本只是笑嘻嘻的,和小傑說「你不說的話,毛弟就…。」一群攻君在旁邊看好戲。

「就怎樣啊?」小傑挑眉看著阿本,阿本只是笑笑「就這樣囉。」手一下子就伸進毛弟的衣內,毛弟一直扭動著身子「不要鬧啦!阿本。」一些些的春光被三隻攻看光光。

毛弟眼泛淚光,拉著一旁小傑的衣服「救我啦,小傑。」小傑無奈的點了點頭「其實我們只是看你們的愛情偶像劇罷了。」說完,阿本停止了動作,臉一下子就紅了。

毛弟見機,壓上阿本,猛搔他的癢,但是毛弟呢,又被阿本一個翻身,壓在身下,毛弟這時就不高興的說「唉唷,怎麼這樣嘛!」阿本只是笑笑「就我不是嗎?毛弟呀!你真的很可愛呢,讓我很想吃掉你。」此話一出,毛弟的臉紅到爆炸。

「王子是笨蛋啦!」毛弟這句話完全沒有經過大腦的檢驗,就直接送出口了。

「毛弟呀,反正這時誰救你都沒用了。」阿本笑咪咪的看著毛弟,毛弟這時換小傑求救「傑…救我。」小傑只是搖搖頭,毛弟嘟起嘴,阿本藉機偷了個香。

我說,阿本…你有必要那麼想當攻嗎?

「晤…你玩真的。」毛弟摀起自己的嘴,深怕等等又被偷襲了,阿本像是理直氣壯的說「這樣才有趣啊!」

王子在一旁終於耐不住性子,衝了過去,卻有人比他搶先一步,拉起了毛弟,毛弟就那麼順便的倒在他懷裡,王子生氣的走了過去,將毛弟搶過去「謝謝。」毛弟笑咪咪的看著他「謝謝你喔,可樂。」可樂也笑咪咪的說「不會。」順便摸了摸毛弟毛茸茸的頭。

王子看到這個舉動,氣的把毛弟又抱近來一點。

而李銓、小T他們也都開始行動了。

「阿本,起來吧。」李銓扶起了阿本,卻被小煜打掉他的手,一臉惡狠狠的看著李銓「別碰他。」李銓只是輕呿了一聲,在小煜的耳旁說「小心一點啊!當心被我搶走了。」

小T則是跑去和小傑聊天,也順便握起小傑的手,還順便摸了摸小傑柔軟的頭髮,更順便摸了摸小傑的臉,這些舉動讓某一隻狗非常不高興,走了過去,趕走小T「不要靠近我家小傑啦!」奪回老婆,消毒開始,手全都摸一次,頭髮也全部都摸一次,臉則是親了親。小傑只是害羞的看著他「你幹麻啦?」

「不要靠我以外的人太近啦!我會吃醋耶。」不滿的嘟起嘴,小傑只是笑了笑,愛吃醋的笨狗。

主動跑到敖犬懷裡,說「我只喜歡你啦。」敖犬聽了高興的抱住自己的老婆,那三個人不太爽的看著自己的獵物正被他們的情人抱的緊緊的。

那三個人就這麼一直討論,終於好不容易討論出結果了。

「毛弟,我眼睛痛,可以帶我去保健室嗎?」可樂摸著自己的眼睛,看著毛弟,毛弟皺了皺眉,王子卻毫不留情的說「去找健康股長。」可樂卻說「健康股長是誰啊?」毛弟卻膽怯的舉手「我…。」王子這時真想殺了可樂啊!

可樂高興的牽起毛弟的手,王子卻不放開毛弟「我也要去。」毛弟搖了搖頭,「放心啦!不會有事情的。」可樂說「對阿對啊!」才怪。

毛弟就乖乖的帶著可樂去保健室,一路上很沉默。

「唉,毛弟…你在和王子交往啊?」可樂的話,讓毛弟停下了腳步,轉過身,看向自己後方的可樂「是沒錯。怎麼了嗎?」可樂搖了搖頭,繼續走,毛弟沒有想很多,也繼續走。

保健室--

毛弟拉開門「阿姨。」咦?好像不在耶。

可樂也探出頭來,毛弟走了進去「坐下吧,我幫你擦。」可樂高興的坐在毛弟對面的椅子上,閉起了眼睛,毛弟細心的擦完藥,起身,走出門,卻被可樂拉回來「哇--。」毛弟一陣天旋地轉,可樂就已經將他壓在床上「你真的很笨呢你。」毛弟現在才察覺情況不妙,雙手被可樂控制住了,「可樂,你不要玩了啦。」可樂輕道「你覺得我是在開玩笑啊?」

毛弟慌了,很想掙脫…卻沒辦法「你放開我!」可樂只是笑著「不要。」

「嗚…嗚…翊…嗚…。」毛弟開始哭了,討厭,早知道就聽王子的話了啦,可樂只是笑笑「呵…哭啦?」

「放開你的髒手。」王子此時已經靠著門,快耐不住性子了,多想衝上前直接給他一拳啊!

「翊…嗚…。」毛弟看到了自己的救星,可樂也就罷手,放開毛弟,毛弟跑向王子「嗚…翊…。」王子只是安慰著毛弟,拍了拍他的頭「就不信我說的話吧!」之後,眼神恐怖的看向可樂「你在動他,我會讓你下地獄。」說話,帶著毛弟走人。

「呿…真是無趣。」坐在床上,可樂看著王子他們離去的門,露出了一個邪笑「好玩的才要開始呢。」

--待續

點點說一下--

有些平淡度過。

有些波濤洶湧。

唉…一切都是命。

喜歡就投我一票吧!

會客室等你ˇ
小婷 2007-06-26 20:17:59

好邪惡的可樂T口T&quot

(我是白爛的路人...可樂一出現注意力就離開了自己原來的王道...哈XD)

悅ˇ 2007-06-20 17:58:56

本本當攻???!!
真是非常搭不適合嘎。。。0_0

總之點點加油加油加油~~~~~~~~((飛吻

跟小戀一樣詞窮阿。。。國文造詣不好呀我。。。

牙嫂〃謝啊戀XD 2007-06-19 11:52:35

唔唷ˇˇ
很期待唷 XD

【 好喇,我詞窮勒我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