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15:32:48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背叛-王毛(慎入)(小修改)

*此內容很血腥,不適者請離開。

BBT同人文

配對:王毛

題目:背叛

正文開始--



邱翊橙,不是說永遠都愛著我嗎?

怎麼可以說話不算話呢?

*-*-*-*-*

「橙,你會永遠都愛著我吧?」我抱著懷中的人兒,只見他扭動了一下,不好意思的說「當然會永遠愛著你啊!」

我沒有戳破,只因為我還是相信我的橙、我最愛的橙。

但是,我卻忘記我的愚蠢後果會是什麼了。

*-*-*-*-*

在你教室門口,看著你和其他人勾肩搭背,我的忌妒就油然而生,多想要衝進去把你搶走,但是不行,我們的關係是種恥辱。

放學了,你和一堆同學從門口走出來,我不選擇叫你,但我卻聽到了一句足夠讓我心碎的話。

-我很愛你喔。

邱翊橙你不是說你愛我的嗎?怎麼那麼快就變卦了?我已經不想想了。

獨自一人漫步在一個僅有路燈照亮的小路,慢慢的走。

或許是因為太愛了,所以讓我沒辦法控制我的手,沒辦法控制我自己的心裡,會有股想要把你的所有都收藏起來的慾望。

回到家,我書包一扔,就坐到沙發上,打開了電視,隨意的轉了轉,呿…沒有好節目,關掉,將遙控器隨便一扔,就倒在沙發上,等著我最心愛的人回來…也要開始想著怎麼處罰我的橙,輕笑了一下。

稍晚的時候,家的門終於打開了,我的目光轉向你,卻看到你還跟一個男的說再見,漬漬…你真是學不乖啊!

-掰掰。

-明天見啊!橙。

親膩到叫我專屬的名字了?吶…橙,你覺得我該怎麼處罰你,你才會完全都屬於我的呢?

「橙,過來。」我對橙招了招手,看見橙將書包扔到一旁,走向了我,我輕笑了一下。

想到該怎麼處罰了。呵呵。

我拍了拍我一旁的位子,示意要橙坐下來,橙乖乖的坐下來,我要開始我所謂的處罰了「剛剛那個人是誰。」看你緊張的神情,似乎不單純吧?「朋、朋友。」朋友?不過是名詞,應該前面要加一個形容詞吧?男朋友不是比較貼切一點。

「橙,你最近很不乖的,和我以外的男生靠那麼近,還說愛他,你覺得我該怎麼處罰你呢?」說完,你那害怕的神情在你的小臉慢慢的蔓延開了,你的汗一滴一滴的落下來,我輕笑了一會,擦去你的汗,你卻下意識的躲開我,我不滿的看著你,該處罰你了。

吻上橙的粉嫩嘴唇,嗯…惡意的咬了他一下,只見你,眼泛淚光對我說好痛,我卻只是冷眼看著你,將你的制服脫去,伸出舌頭舔了舔我已經很久沒碰的身子,有一點點的汗味,你只是將手放在我的肩膀,我將你的制服綁住了你的手,抱起你,走到房間。

將你丟在床上,拿出了繩子,將你的手腳都綁住了,你慌了。

我走出房間,丟下你一個人,因為呢,我要準備一下用具,找到了…漂亮的刀子還有一桶鹽水。慢慢的走上樓,看你正在掙脫著繩子,我輕笑,無謂的掙扎。

我拉了一張椅子坐在旁邊,看著你一直對我說:哥,別玩了,快放開我。吶…你會不會想太多了呢?橙,好玩的現在才要開始而已啊!

我將刀子握在手中,輕輕的在你身上劃過來劃過去,你下意識的躲去,卻忘了這裡空間有限我慢慢的加深了力道,也看見了一痕一痕的刀痕再你身上慢慢的變成一條條紅色斑紋,很漂亮呢。

你只是痛苦的呻吟,還有著對我求饒,我沒有理會,誰叫是你先背叛我的呢?

你全身染了血,我坐在一旁的椅子上,還有什麼好玩的呢?對了,就看看你的心到底是長什麼樣子呢,但是呢,我可不能讓你昏睡,不然就不好玩了,我將鹽水毫不留情的潑向在床上已經快昏睡了人兒。

那一瞬間,我只聽到了你強烈的叫聲,聽的我心癢癢的,我對你說:醒了吧。

拿起了放在一旁的刀子,走向了你,你又閃躲了,我皺了皺眉,騎上你的身,這樣你就動不了了吧?刀子慢慢的接近你的心臟,算準了位子,舉高、刺下,你的痛苦,使力握緊了拳頭,我皺了眉,說:真是的,會失誤耶。

將你的心臟拿了出來,看了看,真污檅呀,我將它扔在一旁,看了看你,已經完全沒有呼吸,沒有血色的臉,我沒有畏懼,畢竟這是處罰。

「誰叫是你先背叛我的,不能怪我。」我冷笑了一下,又看了看我自己的收藏品,很漂亮呢,是吧?橙。

差點忘了,你已經沒辦法回答了。

但是,是你先背叛我的,你不能說什麼。

*-*-*-*-*

-這是你要的禮物。

-謝謝,這樣我就可以給哥了。

-哪有這樣的啊!我幫你買耶。

-好啦好啦!我最愛你了好不好。

-這還差不多。

這一件事情的真相,王子永遠都不會知道。

這一份禮物,王子永遠都不會收到。

--完

點點說一下--

恐怖的話應該還OK吧?

喜歡就投我一票吧。
晴翼 2008-05-04 22:48:38

娃~娃~
小橘子好可憐啊!!><
王子知道之後一定會很懊悔吧!!??

‵笑漾布丁〃愛小傑* 2007-06-19 13:20:18

   都是王子沒搞清楚狀況辣ˊˋ
   王子知道後 應該會很後悔吧…

羅妤 2007-06-19 10:40:52

哇~~~~~~~~~~~
小橘子~~~~~~~~~
王子根本沒搞清楚嘛~~~~~~~
小橘子你好可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