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11:17:09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喜歡就直說-王毛敖傑煜本(21)

*靈感快乾枯,請到會客室和我聊天。

*會客室25小時全面開放,還有冷氣喔。(巴)

*請當此篇小馬的歌聲、音準、高音都很好。

*可能會暫時的馬本,不接受者可以離開。

BBT同人文

配對:王毛敖傑煜本

題目:喜歡就直說

正文開始--



隔天一早,小煜已經待在教室練習了,他選擇唱--蘇打綠「小情歌」高音當然有,一個不小心,可是會破音的。

小馬呢,一進來教室臉上充滿逾越的笑容,似乎以為勝利是他的。

「喂!簡什麼東西的。你要唱什麼啊?」小煜一時想不起來他叫什麼名字,只記得姓簡吧。

「我要唱,吳克群的明天過後。還有,我叫簡祥棋,麻煩你記憶力好一點。」小馬不高興的看著小煜,一直在那邊碎碎唸。

「管他的。小心…不要破音囉,會很難看的。」小煜輕笑了一下,看了看這一個笨蛋,竟然和他比唱歌,唉…真悲哀啊!

「你就不要輸給我。」輕哼。

「我會輸給你?屁!」小煜又不高興的說,我才不會輸給你勒。

「比比看就知道啦!」小馬不服氣的對著小煜,抬高了下巴、挺起了鼻子,得意的樣子,讓小煜看了就討厭。

「來啊!誰怕誰啊!」

比賽開始--

「請楊奇煜同學上檯、簡祥棋同學預備。」毛弟拿著麥克風,看著自己手上的那一張紙,乖乖的念著,只是台下的眼睛一直猛盯著毛弟看,站在毛弟身旁的王子,看了他們那一種噁心的眼神,不停的向毛弟猛放電,單純的毛弟,沒想那麼多,只是衝著他們一笑,他們就全倒了。

等等,我說…這是歌唱比賽好嗎?

小煜拿著自己專屬的吉他,坐在椅子上,頗帥氣,如此陶醉的唱著,讓全場的人不禁沉溺在自己的想像世界裡。

「接下來是簡祥棋同學。」毛弟對著麥克風說了說。

小馬走上台,穿的有些的隨性在,他選擇站著,輕輕的唱著,輕柔的歌聲,讓全場周圍環繞著一顆顆粉紅小泡泡。

「好了,現在進行投票。」說完,每個人手上拿著自己的票,慢慢的投進自己喜歡的歌聲。

一段時間後--全場都投完了。

有一個同學跑過來說「小煜1985票,小馬1985票。還有誰沒投?」說完,毛弟才驚覺自己沒有投「我,我還沒有投。」王子、阿本也沒投。

毛弟緊張的將自己的票投向小煜,而王子選擇小馬。

阿本關鍵的一票,走向了前,看了看小煜的票桶,也看了看小馬的票桶,走向了小馬的票桶,將這一票投了下去。

小煜本來是如此期待,但是,什麼希望都落空了,「早知道…就不要付出那麼多感情了,搞的我自己那麼痛。」無聲無息的落下一滴淚,默默的擦去,算了…願賭服輸吧。毛弟可是從頭看到尾,當然,就讓王子很不爽。

比賽一過完,小煜依照約定,不在靠近阿本,連說一句話都沒有,每天都過著行屍走肉般的生活。

小馬當然是得意啊,輕摟著阿本的腰,小傑走了過來,對著阿本說「如果這樣做你覺得你是對的,我很支持你。」

毛弟則是不滿的說「我討厭你!小煜明明那麼喜歡你!你幹麻這樣!」激動的說著,淚也跟著流下來,王子只是輕輕的將毛弟抱入懷中。

「我…。」阿本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辦了,看著小煜如此沒有靈魂的過日子,不知道為什麼,心就是很痛很痛。

「嗚…我不懂啊!小馬明明就不是真的喜歡你,他明明就是和別人打賭啊!」毛弟選擇將自己所有知道的事情,全都告訴阿本,只因為,他不喜歡有人這樣騙感情的。

「真的?」阿本聽了毛弟的這一番話,看了看小馬「我們沒有什麼好說的。」說完,跑出去。

開始找著小煜的身影,現在才知道,自己如何該死的傷了小煜的心。

嗯--啊!在哪!

阿本找到了小煜,衝了過去,擋在小煜面前,小煜則是用空洞的眼神,看了阿本一眼,便繞過阿本身旁走了,阿本在小煜繞過去的時候,說了「我喜歡你。」小煜呆愣在原地,輕道了一句「你在說笑吧?」阿本生氣了,明明就是真的在跟他告白,還那樣說,一把抓過小煜的衣領,唇就這麼貼了上去,小煜只是傻傻的張開眼睛,看著阿本,吻了自己,笑了一下,手壓住阿本的後腦杓,想更深入這一個吻,吻的阿本喘不過氣,而倒在小煜的懷中。

「我在作夢嗎?」小煜呆呆的問著,這讓阿本不禁笑出聲「你說呢?」繼續窩在那令人舒服的懷抱中。

「這是真的。」又吻了吻阿本水嫩的雙唇。

再一旁看好戲的一群人「真是太好啦!真是個美滿的結局。」敖犬看了這個景象,心裡不禁感嘆了好幾萬遍。

「對嘛!本來就該這樣。」毛弟點了點頭,看著前面的漂亮結局。

而他們後面有三個人,正在看著自己所喜歡的受。

別懷疑,這三個人,分別是--可樂(毛弟)、小T(小傑)、李銓(阿本)。

請三位攻君好好的守護自己老婆吧!

--待續

點點說一下--

呵呵,終於在一起了,不過下一波強烈風波又要來了。

應該會打很順吧。

喜歡就投我一票吧。
悅ˇ 2007-06-17 23:12:41

好好看呀呀呀~!
公主投給小馬時心有抽痛一下說。。。。

點點加油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