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10:41:20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喜歡就直說-王毛敖傑煜本(20)

*賀!20章了。

BBT同人文

配對:王毛敖傑煜本

題目:喜歡就直說

正文開始--




餐廳,小傑他們遠遠就看到王子抱著毛弟,如此高調的走進來,讓好多人都驚訝不已。

說著說著,王子他們已經走到小傑他們面前了,小傑看了看王子,又看了看毛弟,點了點頭,「不要欺負我家毛弟啦!」王子挑眉「你家?」小傑才不怕勒,反正毛弟會幫他,「對,就是我家。」王子輕道,「他可是我的呢。」

「有什麼證據啊?」小傑看著王子,透露出一絲絲的殺氣,他知道,王子要生氣了。

毛弟看著王子不說話,毛弟知道不好了,趕緊說「我們先吃飯吧。」可是,無奈的看著旁邊三個人,又看了看阿本無奈的模樣,還摀起耳朵,隨便他們吵,又看了看旁邊兩個又吵起來的人,不高興的自己去點東西吃。

這時,王子和小傑愣住,很簡單,小傑知道毛弟要生氣了,這是毛弟生氣前的小小徵兆,不安的感覺由心裡升上來。

這時小傑趕緊對阿本打Pass,阿本也明白,「你們兩個在吵,我就要走了。」果然,說完這一句話,兩個人像隻狗一樣,聽話溫順。

之後,毛弟拿著東西走回來,完全沒有看別人一眼,只是自顧自的吃了起來,這時候,很有默契的,沒有人敢說什麼,畢竟自己可不想中彈。

但是,卻有一個白目好死不死選錯時機,靦腆的走向前,「那個,毛弟…我喜歡你,可以請你和我交往嘛?」說完,旁邊的王子本來要站起來破口大罵,卻被小傑拉住了,見毛弟臉上掛著微笑,看著眼前這個很難看的人,說「不好意思,我對醜男沒興趣,更何況你喜歡我又怎樣,難道我要喜歡你嗎?還有啊!難道你不知道嗎?你的體重大概是我三、四倍多耶,你要是跌倒,我看我也救不了你,搞不好啊!你還會把我拖下去呢,你說,是吧?」完全沒有改變臉部表情,只見那個人,哭著跑出去,毛弟只是輕哼了一聲,又繼續吃他的東西。

「毛弟,你會不會太狠了啊?」小傑膽怯的看著眼前這個恐怖的毛弟,看毛弟抬起頭,給了小傑一句,「是嗎?你們不吵了啊?呵,小傑啊!其實敖犬也不錯啊!他那麼喜歡你,是吧?」毛弟又面向阿本,說「阿本,你明明喜歡小煜,何必要那麼的愛面子呢?」說完,看著敖犬一直問小傑,小煜也一直問阿本,輕笑了一下,活該。

在一旁的王子搖了搖頭,將毛弟攬入懷中,問「你還好吧?」毛弟沒有回他什麼,只是一直微笑。

「你不要笑了,可以嗎?」

毛弟隨即回復成正常的表情,不滿的嘟著嘴,說「誰叫你們要吵架,這樣才可以安靜一點啊!不是嗎?」

「好嘛!對不起啦,別生氣了。」王子用臉磨蹭毛弟的臉,逗的毛弟,害羞的說「別鬧了啦!」好不容易掙脫的毛弟,坐起了身,看著敖犬一直抓著小傑問「答案呢?」小傑則是一直都不說話。而阿本呢,小煜問「你真的喜歡我啊!」阿本只是靦腆的說好,但是,在一旁的小馬又不高興了起來,一直打開小煜那隻狼手。

王子和毛弟只是尷尬的笑了笑,毛弟說「現在的局面,好像是我造成的哦。」王子只是輕輕的點著頭,看著眼前這兩齣比電視芭樂劇好看的東西。

小傑終於不耐煩的對著敖犬說「吼唷!對啦!我就是喜歡你啦!怎樣!」生氣的對著一隻好奇的狗大罵,那隻狗只是身體全都縮成一團,對著小傑說「對不起嘛!小傑不要生氣啦!狗狗最愛你了。」小傑只是笑了出來,這隻笨狗,未免也太可愛了一點吧?狗聽到小傑的笑聲,抬起了好奇的小頭,高興的說「狗最愛你了。」說完,撲到小傑身上,好好的磨蹭一番。

而阿本那一方面呢,阿本氣憤的站起身,留下一句「你們很煩耶!解決完在來找我!」說完,走出了餐廳,小傑他們也追上去。

而小煜和小馬,正在怪對方。

「都你啦!把阿本趕走了。」小煜不高興的看著眼前這一個人,憑什麼和他搶人啊!

「明明就是你再那邊一直吵!」小馬不高興的回嘴。

「阿本明明喜歡的就是我,你在那邊吵什麼啊!」

「我也喜歡阿本啊!他又沒有結婚,是每一個人都有機會的好不好啊!」

「我才不管呢!阿本只能是屬於我的!」

「不然來比嘛!輸的離開阿本。要不要啊!」

「好啊!比什麼啊!誰怕誰阿你!」

「比--唱歌。」小馬一直覺得自己的歌聲還不錯。

「來啊!誰怕誰啊!」比唱歌,哼!你準備輸吧你!

要比賽囉。

--待續

點點說一下--

QQ~讓小毛生氣了。

比唱歌,小馬你穩輸了。

喜歡就投我一票嘎。
‵笑漾布丁〃愛小傑* 2007-06-17 01:42:14

    撲撲 敖犬真可愛餒
    頗向一隻忠犬(遭巴)
    來~敖狗狗乖︿︿
    去吃寶路…xDD

悅ˇ 2007-06-16 17:53:27

好看呀~~~~點點ˇˇˇ

毛弟好可怕喔喔喔((驚

看來本本也氣炸啦。。。

小馬跟小煜槓上啦~((迷:明明早就槓上了

歌姬煜耶拜託~~

小馬你到不如比高空彈跳吧~((歐

加油加油加油~~~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