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17:39:39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喜歡就直說-王毛敖傑煜本(6)

BBT同人文

配對:王毛敖傑煜本

題目:喜歡就直說

正文開始--



下課時間--

「靠!那個林什麼的,擺明是衝著我來的啊!」小傑不高興的嘟起嘴。

「嗯…這會是一場硬戰啦!還沒有碰過這種的,哇!--。超刺激的!」敖犬興奮的跳了跳。

小傑他們給了他一記白眼,並說「白痴!」

「靠!罵屁啊!」

「那我們到底該怎麼解決這個大麻煩呢?」

「去找校長抗議好了!」

「你會不會想太多了啊?校長恨不得將我們趕出去勒,怎麼可能還會幫我們啊?」小傑無奈的看著眼前的笨狗。

「是喔!我怎麼不知道啊?」敖犬抓了抓頭,不好意思的笑一笑。

「莊濠全!你真的很笨耶!笨狗!」小傑終於忍不住了,破口大罵。

「我又不是故意的…。」沮喪的玩著手指,狗耳也垂了下來。

「好啦好啦!只要你閉嘴就好!不要說任何一句話,也不要提供半點意見。」

「啊?可是意見都是一點啊!哪有半點啊?」敖犬傻傻的問著小傑。

小傑額頭上有明顯的青筋,轉過頭對他說「莊濠全!你現在開始不要說半句話!不要講半個字,給我乖乖的閉嘴!」

「是…。」敖犬躲在角落劃圈圈,無奈啊…。

小傑他們又繼續討論著--

「啊!對了,我們就……。」小傑邪惡的笑了笑,將自己的全盤計畫,都告訴了他們。

「事情越變越好玩了。」笑了笑,準備作戰囉!

------------

小傑將一桶水,小心翼翼的倒在,林芷靜辦公室的座位,慢慢的倒入抽屜內,看著水慢慢的浸濕資料,臉上的笑容就越來越大,倒完,趕緊跑掉。

小傑隨手將水桶隨便一丟,高興的跑回教室。

「哇哈哈!我成功了!」高興的對著他們宣布自己的勝利。

「換我啦!」毛弟伸懶腰,站了起身,走出了教室,拿了自己要的東西。

去抓了幾隻蚯蚓、紅蟲,滿意的笑了一下,走到辦公室,看林芷靜還沒有來,靜悄悄的走了進去,將蟲子全部放在林芷靜的皮包當中,滿意的走了出去。

衝回教室,高興的對著他們說「我好想看她被嚇到的樣子喔!」毛弟笑了笑,似乎可以想到林芷靜是怎樣的表情了。

接著,其他人將自己的分內計畫做完,就高高興興的過完這一天。

隔天--

這次上課鐘已經打了,但是還是沒有看到林芷靜。

過了不久--

校長一臉凝重的走了進來。

「林芷靜老師呢,已經辭職了。」

底下的六人已經在心裡狂歡呼了。

校長說完,就走了出去。

「太好了!老巫婆終於走了!嗚呼!--。」

敖犬和小傑對看了一眼。

「繼續開戰!」敖犬笑著說。

「奉陪到底!」小傑也笑著回答。

--待續

點點說一下--

終於煩人的老師走了@@

耶!他們又要繼續吵了。

喜歡就投我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