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18:02:35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喜歡就直說-王毛敖傑煜本(5)

BBT同人文

配對:王毛敖傑煜本

題目:喜歡就直說

正文開始--



「好--。這一題我們請…-」林芷靜寫完題目,低著頭想了想,便抬起頭「由廖俊傑同學上來解題。」

「啊?」小傑愣了愣,笑了一下。想整我?沒那麼簡單。

乖乖的走上去,拿起粉筆,看了一下題目。

笑了一下…太簡單了。

快速的寫上過程、解答。

林芷靜顯些傻眼,之後,又趕快恢復「我們謝謝廖俊傑同學。」林芷靜虛偽的笑著。

小傑一臉得意的走下台,露出了邪惡的微笑。

「廖俊傑!屌喔!」敖犬笑著對著小傑說。

「那是當然囉!她以為我廖俊傑是什麼人啊?」小傑得意的抬起下巴,挺高了鼻子。

「靠!別太得意啦!小心等等又被叫起來了。」敖犬警告性的說著。

「是是是…。」小傑懶的回答,敷衍了事最快了。

「好!下一題由--廖俊傑同學來解。」

「啊?不是叫過我了?」

「有嗎?我怎麼不記得了?」林芷靜快速裝傻,管他的!

「妳!…好,解就解。」上檯,拿起粉筆,快速解完,又下檯了。

「好!廖俊傑同學十分厲害!」

「下一題,我們由--廖俊傑同學上來解題。」

「啊?我才剛剛下臺而已耶!」小傑終於不高興啦!誰的記憶有差成這樣啊!

「是喔?誰說叫過了不能叫。」

「妳…。我解!解到要妳心服口服。」上檯,再次拿起粉筆,又快速的寫下答案,正要走下台,卻想到什麼一樣,對著林芷靜「老巫婆!」說完,瀟灑的走下台。

「廖俊傑!你…你給我到走廊罰站!」

「是--。老巫婆!」說完,走了出去。

毛弟他們在台下一直猛叫好。

「小傑超屌的!」

「哈哈!老巫婆惱羞成怒了!小心會多皺紋喔!」敖犬笑著。

「哈哈。說的好!」小煜跟著附和。

毛弟站起了身,林芷靜問「邱翊橙,你要幹麻?」

「沒什麼啊!老巫婆。」說完,出去陪小傑一起站。

其他四人討論著,突然都起身「老巫婆!」大喊了一聲,都走出去陪小傑罰站去了。

「要玩是吧?玩到底了我!」林芷靜說完,走了出去,看著六個人站一排。

不爽。

「罰站很愉快、很輕鬆是吧?」

「要妳管啊!老巫婆。」

「…我現在要鍛鍊你們的臂力。」才剛說完,小傑就接了一句「老師體罰學生!我要到教育局告妳!」

「你…好!就給我站到下課!」說完,跺腳走進去。

「嗚呼!」六人高興的擊著掌。

林芷靜一臉沉重的坐在椅子上,吶……一群難纏的傢伙。

--待續

點點說一下--

說真的,打這次的長篇還蠻高興的!

因為很屬於我自己的風格。

喜歡就投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