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18:57:00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不在依賴-王毛(8)

BBT同人文

配對:王毛

題目:不在依賴

正文開始--




正巧本來打算進去病房的Monkey聽到了這一個消息,下定了決心,握緊雙手,趕緊跑出去追王子。

「這是最後一次…。」Monkey低聲的說著。

外面--

王子本來高興的和小桃在接上逛街,Monkey看見,擋在前面,王子見到,不爽的問「幹麻?」

Monkey忍住氣,對他說「毛弟他剛剛又昏倒了。」

「然後呢?」一點都沒有緊張的語氣。

「算了…就算他有事,你還是一個撲克臉,真搞不懂毛弟幹麻傻傻的付出那麼多。」Monkey說完,直接在王子的臉上揮了一拳。

「晤…。」王子嘴角微出血,伸出舌頭,舔去。

「你就最好不要來找毛弟!」Monkey一說完,跑回去。

『邱勝翊!我給你機會你不要…你就別來跟我要回他。』Monkey暗自在心理決定。

醫院--

「怎麼辦怎麼辦?」小傑看著臉紅的不像話的毛弟,一直哭。

「毛弟一定會沒事的…。」敖犬只能靜靜的看一旁看著毛弟,安慰著小傑。

「該死…。」小煜還是很生氣王子那種態度!

「要找王子嗎?」小傑突然冒出這一句。

Monkey直接插進來「不用了…他根本就沒有要關心毛弟的意思。」

「Monkey?你怎麼會來。」小傑看著Monkey。

「聽到毛弟發燒…才來的,但是卻讓我聽到了一個更驚訝的消息罷了…。」

「你知道了?」

「恩…。」Monkey只是點點頭,不想多說什麼。

王子那一方面--

「王子…。」小桃看著王子,裝起的笑容,很難過。

「嗯?」

「你去吧…。」小桃撐起笑容。

「啊?」王子不解的看著小桃,頓時什麼笑容都沒有了。

「你喜歡他吧。」肯定的對著王子說。

「妳別開玩笑了,我怎麼可能喜歡他。」王子又撐起一個難看的笑容。

「你會後悔的…剛才我看那一個人,絕對有事情想告訴你,只是看到了你的態度,他會將你最心愛的人搶走的。」

「我最心愛的不是妳嗎?」王子也不懂,自己到底是不是真心喜歡小桃。

「你錯了…你一直把我當作一個人的替代品而已,在你心中有個比我重要一百倍的人。」小桃指了指王子心的位置。

「重要…?」王子腦袋頓時飛過了許多毛弟的畫面,他的一舉一動,他都看在心裡不是嗎?

「走吧…。」小桃明白了,他找到了…。

「對不起…。」說完,王子趕緊跑出醫院。

小桃流下了最後一滴眼淚,笑了笑,擦乾,這次一定要掉個凱子。

橙…等我。

--待續

點點說一下--

呼~總算把王子和小桃弄到分手了。

想了好久@@

今天本來不想PO的= =

不過良心作祟= =

乖乖的放上第八章。

大約下一張就完結了吧。